這裡依舊美麗  

這裡依舊安靜

這裡依舊是那樣的淳樸...


經過長途的車途

終於回到故鄉了

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回到這個我曾居住8年的小村

 

打開車門,陣陣蚵仔味撲鼻

久違了,七股

 

這裡依舊美麗

這裡依舊安靜

這裡依舊是那樣的淳樸...

 

2天來,害羞的我把自己關在家裡

看了2天的電視

電視久久操一次應該還很健在的

我很愛它我

知道它有著岡山所沒有的!

人情味,淳樸,安靜,乾淨,還有海村風光

在岡山我住快10年了

但是我依舊熟悉著七股的味道

那味道是無人能抹煞掉的!

我懷念小時後的日子

一群小孩在蚵仔殼叢裡玩老鷹抓小雞

我坐在祖父身邊

學著在蚵仔殼上打洞穿線

一幕幕的回憶再度被勾起

 

我想,我離不開它了

離不開那樣的日子

離不開那樣的生活

幾年後,我再回去

我仍然會繼續戀著它

 

七股,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