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欣賞)


今天


不禁又想起這首歌


對著山谷吶喊


是否就是這種心情呢?!


吶喊   張紹涵

我一個人站在放眼無際的荒原
看著地的盡頭 天的邊緣 看不見
我一個人等待經過無限的時間
感覺所有回憶旋轉圍繞我身邊
我還 記得當初 曾經和你 一起走到
這個地方 靜靜躺在 彼此身旁
看著月亮 等著太陽 我說從此
這一顆心 再不會有 別的方向 你也承諾
將我雙手 緊握著不放 然而現在
你我走過 多少時間 更替輪轉 同樣地方
卻已換上 不一樣的景象
現在迴當在天空的 只有我悲涼的吶喊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天晴郎 天蔚藍
我的心 好黑暗 冷風吹在我的耳邊 吹得讓我不能聽見
聽見你說過的誓言 已經消失在這荒原
冷風吹皺一片水面 喚醒沉睡著的時間
隱約看見你的容顏 只是眼神已經改變

傷了心的人

心情也是一樣的吧!

如果有片山谷在我面前

我也會放情的大喊的

喊出愛,喊出心中的渴望

請不要再讓我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