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i
A:嗨~

Q:你好嗎?
A:遇到你之前都很好

Q:想約你出去
A:可以! 我奶奶說他很願意!

Q:聊性嗎?
A:嗯~我姓周!

Q:你在那?
A:我..在...你...後...面!


Q:電話幾號?
A:3939889!

Q:可以跟我說嗎?
A:可以~但你可以不要聽嗎?

Q:想援交嗎?
A:我哥哥說他想!你要嗎?

Q:我愛你!
A:我更愛你~~~~~的錢!

Q:我操你祖宗18代!
A:不嫌累就去吧!

Q:我有榮幸跟你交朋友嗎?
A:我有榮幸拒絕你嗎?

Q:你跩什麼啊?
A:嗯?我不是對你最不跩的一個嗎?

Q:你生的兒子沒屁眼!
A:你生的女兒沒洞洞!

Q:我要一直傳訊騷擾你!
A:記得叫我起床尿尿~謝謝!

Q:這是我的電話,我等你call我!
A: 好好~我爸正缺談吐心事的對象!

Q:你是美女嗎?
A:你是帥哥我就是美女!

Q:什麼是重要的ㄋ?
A:離你遠一點!

Q:有空嗎?
A:剛剛突然沒了!

Q:要出去逛嗎?
A:你去就好!

Q:我想見你!
A:我想打你!

Q:你三圍多少!
A:你長度多少?

Q:我要上你!
A:我要嚇你!

Q:你這種樣子怎麼會有人喜歡你啊?
A:那麼巧?~我男友剛剛正好說他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