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欣賞)


 (孫):夢中人 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侯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 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合):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韓):問世蒼生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會塵埃的相約
幾分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孫):這場雪冰峰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溶解
(合):風中搖一路上的火 不滅亦不消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癡狂
心如鋼鐵人世間荒蕪 思念又相隨
(孫):問世蒼生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會塵埃的相約
幾分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合):悲歡歲月惟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滿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迎夏之風涼起 相隨自在飛
(韓):你是我心中回憶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