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大學利用古文創作方式發表沒水感言

雖說沒有古人的文詞藻麗

卻不失這些創作韻味~

>文末附上唐詩、宋詞、元曲、民歌各一.......
>
>唐詩/
>住宿洗澡品質低,餘溫未了寒冰襲。
>偶見奇蹟熱水來,今夕尤存明朝去。
>適逢冬日同往昔,怨聲載道毋人聽;
>年復一載未曾改,G版譙到手抽筋。

>
>宋詞/
>冬天有誰?惇~澡,浴室少,輪不到;
>就算能洗,冷水洗個鵰?
>不相信的來住宿,洗一次,就知道。
>每次鍋爐都壞掉,修不好?你騙肖!
>每到冬天,一堆人靠夭。
>住宿品質那麼差,四五千,收個小?
>
>元曲/
>風飄飄,雨蕭蕭,同學個個想洗熱水澡,懊惱傷懷抱,撲簌簌 淚點拋。
>男舍幹譙完女舍哀嚎, 他媽的 學校沒懶覺。
>
>民歌/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結冰的我拒絕再去洗澡。
>開了千次的龍頭卻熱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惹毛。
>大家都問要熱水去那裡搞?這麼多年我還洗不到!
>天氣很冷把大家弄到起笑,行政大樓的官不會明膫。
>是鍋爐修不好也好,是電熱器壞掉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只要我能夠好好的洗澡!
>丰庤慾藶髐]好,住家裡還換學校也好,
>然而這一切也不再重要,我決定幹譙到天涯海角。
>雖然學校總是機八的欠人譙,雖然熱水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大三辦休學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