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發生好多事情

但是都不是我的事情

而我卻也一直在旁看著它慢慢運行著

隨著事情的發展

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

我是一個輔助者的腳色

不知不覺自己也陷入那情緒中

直到昨天你說的一句話

『你的臉色不太好』

連日來同學的詢問

加上許久未見的你也有相同感受

讓我突然想好好思考我...在做什麼?



突然覺得光鮮亮麗下只見美麗哀愁

想得到的得不到

不想要的一直來

這樣的生活能開心的起來嗎?!

人們口口聲聲說著害怕孤獨

但是跟這種生活比起來

孤獨要來的輕鬆多了



人有時候也會愛上孤獨,安靜使自己冷靜看待週遭,沒有其他人出意見,反而能看見自己心底真正屬於自己的想法



 累了嗎?

別在為任何人出意見

沒人能從別人那得到最佳答案


人們求助他人之時

其實心底早有選擇

只是想確定自己的選擇更有力

不管哪一方

都只欠勇氣向前,退後

都別再猶豫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