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一起前:


 ●要是他沒有試探跟你出去的可能性,或是你拋球他抵死不殺,他應該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似乎沒有跟你多聯絡,多了解你的欲望,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

2.交往中:

 ●要是他沒在有機會跟你聯絡時跟你聯絡,
  (工作忙碌時的一句msn,出外時的一小封簡訊,睡前電話裡的小小晚安)
    有時間卻沒跟你聯絡的念頭(比如說msn跟別人聊很爽卻不跟你聊),
  當你跟他聯絡時他顯現出煩躁與不奈,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沒有想跟你常常見面相處的意願,只願意偶而玩玩
  當你很想見他時,他卻用各種理由搪塞,即使你願意自己過去,或是區區幾分鐘就好
  ,他應該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不願意給你適時需要的溫暖(像是擁抱牽手,一個小小的吻,輕度愛撫)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至於真正的性關係,男朋友只要在合理範圍內不太會不願意吧XD
    但如果他只願意跟你"做愛",完全不注重你的感受,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因為他很願意把心力分給別人。


  ●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時才想見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要是在你覺得兩情相悅的前提下,他不願意承諾跟你有專屬的關係,
  或是不願意讓外界知道在這個moment你們互相屬於對方,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


  ●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要是他在明知你會擔心到茶不思飯不想的情況下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如果他只是想沉澱,他會在一定的時間內重新聯絡你,或是持續讓你知道他沒事)


 ●如果他只願意偷偷摸摸的愛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因為他花了大部分的心力在隱瞞跟多方安撫XD


  ●要是他對你很自私,會欺負你,在你表達過會受傷後仍持續傷害你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真的夠喜歡,他會願意在許可範圍內為你付出,讓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