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若要問我的信仰

我想我信仰的就是這句話了 
與我相處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個容易笑也容易哭的人

笑點不高的笑話也能令我捧腹大笑

見到新聞有人在哭

也能跟著人家哭天搶地

有人說這叫情緒化

有人說這叫兩極化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我罷了

笑是因為心理真的感到開心

哭是因為心理真的感到難過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自然不難懂

生活中的我不時都在微笑

買東西時帶著笑容開口

時常能與第一次見面的商家聊了起來

跟爸爸走在一起

也能對著盯著爸爸看的小孩子微笑

分散他們的注意力與減少他們的好奇

一個人站在月台上

看著遠方風景嘴角微揚

時有女孩婦人靠近問有關車票和車次的問題

我想過一個問題

為何我每次搭火車都會有與人接觸的不一樣經驗

我想是我的笑容暖化了整個人吧!

***************************************************

我喜歡微笑,也喜歡充滿微笑的世界

今天你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