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醜,他是我爸爸!

『.........嘿...注意喔,它的門口就有一個長的很醜的阿伯,他已經在店門口幫客戶及往來人群揷皮鞋超過15年了,,,...』
                                                                                      
也許是一句無心的話

但還是讓我很難過...
爸爸已經忍受這種眼光幾十年了

但他只記的他的手藝好,客人多

而我這個作女兒的卻走不出去

我也知道

爸爸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

他只希望我別跟他疏遠

我更知道

爸爸的心很美

他的眼中只有希望

還會每次放假出遊前特地花錢弄頭髮

他盼一天我陪他出遊

我卻仍然因為厭惡路人嫌惡的眼光而找理由拒絕了他

我不服!

為何老天爺要這樣對待我們

我要那些因為爸爸長得特殊就妄下評語的人知道

你才是醜陋的人!

也想對爸爸說

爸爸對不起,女兒看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