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欣賞)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

我用筆畫了個心型

寫下你的名字

卻忘了留位置給自己


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
可惜你連好聽的話都不說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夢太美  心卻很痛

醒來終究一場空

--------------------------------------------------------------------------------
歌名是那樣的好聽

意境卻是那樣的令人心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