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朋友就是朋友

絕對不會晉升成啥
親密朋友這名詞我更不要

將所謂的朋友封鎖絕對是我的最後ㄧ步

封鎖對我來說

等於忍無可忍了

等於無話可說了

等於順從民意了

怪我ㄧ開始對你太好

最後要求越來越過分

請記住我所說過的話

『將心比心,以後若是你的女友跟這樣關係的男生出去,你會是什麼心情?』

當你們對女生提出這些要求前

請想想以後你是否能做到允許女友發生這些事情

如果不行

請不要再不理性的要求女性開視訊或是邀約女性出遊

然後再蠻怨對方都不答應

不要把當初的美好都正常化

純粹只是天時地利配合下誘發

認真實際的尋找屬於你們的天使吧!

我相信我有改變

我想堅持著

你們該為我感到高興的

我對自己安心

所以請給我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