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固執

很愛給自己壓力

但是



懂得知足

很多人都知道

我跟減肥奮鬥了很久很久

很多人都擔心

我會因此得憂鬱症

但是

請別擔心

我終究是個

貼心

知道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人擔心的女孩。

今天

二哥突然說過幾天要帶我去買鞋子

讓我又驚又喜

二哥是個24歲的大男生

讓我實在很害羞

還問媽媽和奶奶二哥的話是不是真的

幾個人坐在屋簷下聊天

望著陰雨綿綿的天空

想起好多事情

大哥生氣時

要接觸大哥大家會派我

想跟大舅談好康的

大家也派我

要跟誰誰誰撒嬌也派我

我知道

每個人都疼我

大哥沒兇過我

小哥從不拒絕我的要求

大舅把我當親身女兒捧在手心疼

奶奶總是怕我好康的好吃的沒享受到

爺爺沒看到我就會緊張以為我不見了

大姐永遠不吝嗇分享東西給我

乾媽總希望讓我成為她的驕傲

許許多多的感謝在我心裡

很多人看不出我是單親小孩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對我付出關愛的人們

我很幸福

我要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