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沒回岡山
我好想念大家哦
今天
我回岡山啦!

回到岡山後
無聊到處晃晃
跟家人嘰哩呱拉個不停
大家都很平安
*
爺爺依舊坐在外面拿著蒼蠅拍揮舞
奶奶依舊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大舅舅依舊坐在客廳裡看著新聞
小舅舅一就一早不見人影
爸爸依舊勤奮得工作著
媽咪依舊拎著包包找事做
小表姊依舊閒閒就到處串門子
大表姊依舊在辦公室面對著工作打拚
大表哥依舊接電話接到煩
二表哥依舊研究著工業儀器的使用方法
小表哥依舊窩在大哥的房間弄電腦
員工們依舊工作積到禮拜六交成績
*
大家都沒變
而我呢ˊˋ
我回到台南去讀書了...
兩個禮拜不見
真的好想大家...
我是個戀家的小孩
這輩子
我最矛盾的就是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可是...可是...
我卻很想逃出他們的掌心...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