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了我的生活

但我還是擁有的比別人多

我該懂得感恩

我該懂得長大
每年的這一天

許多人會疑惑我該怎麼過

其實我從未失去過母親

你一直住在我的心理

而我也一直有著母親

今年我買了面膜要送乾媽

但是我很遺憾自己沒準備送奶奶的

他們兩位都可說是我的母親

一個從小拉拔我

一個不僅有實有名,任何事情都把我打點好

今天午餐家裡準備的很豐盛

本來一早想找機會拿禮物送乾媽

可是害羞的我看到有旁人在就不敢出手

結果乾媽他們吃完午餐就離開了...

我很沒用的將禮物放在櫃子要等乾媽明天發現

在天上的媽咪

我過的很好

你不用擔心

我會當個不被操心的孩子

祝您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