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1 6:40pm抵達小港機場

親愛的大家我回來嚕!ˊˇˋ


泰國好好玩!
想當初我一直吵說不要去泰國

沒想到在最後一天

我還是很捨不得

立志!

存錢組學生團再去泰國玩!!!

回到台灣後

實在很難想像前幾天的我還在過46度的生活

我騎了大象還坐了馬車

夢幻世界一點也不刺激

可是猶如童話王國

我還看了泰國浴模特兒秀

那是成人秀,我沒有看到臉紅,很好看,哈哈

人妖秀也不錯看

可惜泰國的音響似乎都不太好

每場秀音樂都放超大,破音也超嚴重

還去了東芭樂園

大象跳舞的景象還迴蕩在我的腦海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遺憾沒錄下來給你們看

但是我可以表演給你們看-ˇ-

暹邏劇場的氣勢排場真的好大

很可惜我還是看到睡著了

芭達雅的水上活動很好玩

下次我會存好錢去玩自費的蜻蜓點水

連續三天都在按摩

藥草按摩.精油按摩.泰式按摩讓我流連忘返

泰國最大的觀光夜市充滿觀光客

2個小時逛不完實在很可惜

曼谷繁榮樣不輸台北

三步一間PUB.泰國浴讓觀光客愛不釋手

但駕駛人的水準絕對贏台北

陪我們六天的司機技術一流而且又有禮貌

46度的高溫下穿著比基尼拖鞋到處走一點也不稀奇

泰國到處都有中文標示而且每個人都會一點中文

華人絕對會愛上這地方

我實在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告訴大家

不過請原諒我的懶惰

況且好玩的都被我講光就沒啥新奇了

總而言之

就像導遊所說的

像我媽一樣一去再去,不知不覺去了4次的人非常非常多!!
----------------------延伸閱讀-------------------------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撒挖低咖(你好)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遊之亂亂買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三碗豬腳在這裡
遊泰大推 - 泰愛泰式按摩

遊泰大推 - 芭達雅擁抱陽光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超讚度假酒店-Seaorchid(海蘭花)~可不可以不回家

---------------為你的泰國之旅下訂飯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