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太多太多人喜歡盜用別人的照片

昨天我在虛擬網友網站

成功的檢舉一位盜用韓國網美李尚雅照片的人

讓她照片馬上被刪除

當然,那些一開始被照片騙的男士們

不知道已經花了多少簡訊費(一則5元)

昨天看到那位女生還有8位男友

今天就只剩5位了

可見有3位人清醒了!!!


我本來還發現更多人被盜用照片

但是一次說太多

網站卻對我不太信任

說要本人提出說明才能確定真的是被盜用

現在就要請大家幫幫忙


太無聊就去找找

也許剛好看到你的好友或是你欣賞的網美照片被盜用

看到時先到網美家族或是直接跟被盜用的人連絡

然後請被盜用的人[親自述說自己照片被盜用]

確定有網頁畫面後,

可以跟我聯繫,

我會跟你要網頁畫面網址,

然後寄去檢舉,

如果你想多幫一點忙,

可以直接寄去此網站公司信箱檢舉

[說明編號幾號會員盜用誰的照片,然後附加檔案寄網美控訴的網頁畫面給公司]   

我不是太無聊,但我真的看不下去這種行為!

如果你剛好是那種人,請你好好想想你做的行為是否正確!

虛擬女友網站主頁 http://www.mygirl.com.tw/main.php

連絡信箱  mygirl@mail.mygir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