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受不了我自己了.........
吼~~~~~~~~~
如果可以
我想要正常一點的人生。

為什麼...?
為什麼還是那麼容易落淚...?

下午一回家
電腦開完機後
點選桌面的資料夾好幾下都沒反應
於是按下ctrl+alt+delete想看看是否在執行程式
結果還是沒動靜
呈現滑鼠移動自如但毫無作用的情況
最後決定重新開機
按了一下開始
剛剛按的資料夾反而跳了出來
但是我還是等開始的工作條出現後
選擇了重新開機

結果重新開機後
卻跳不進去windows了...
緊張的又按了主機的重新開機
嘗試了3.4次發現都沒用
難過的轉往哥哥的電腦去
有些人說注定要重灌了
有些人說記憶體要重插
一聽到記憶體三個字
突然想起先前有學過如何插
於是趕緊嘗試這個方法
重插第一次沒插好
導致開機後嗶嗶叫沒畫面
重插第二次插好了
可是還是一樣進不了windows
難過的要死
因為許多人跟我說在桌面的東西都救不回來...
一想到我要做報告的照片還有要去台中打好的行程表也還沒印
不禁對著電腦螢幕哭了起來...
可是這時看了看時間
該是去補習班聽介紹的時候了
於是先出門去吧!

因為學校新增規定
大家都要考多益
想到我的破英文
實在應該加強
可是被動的我
真的欠人盯...
於是想說去補習班聽聽介紹也好

去到補習班
負責我的楊姐看起來很年輕
先是拿單子給我填一些基本資料
其中我還勾選了我的英文能力超級差的選項
楊姐則是一直說我的聲音很可愛
然後又問我聽了n次的是否有想過當卡通人物配音員的問題
接著開始介紹什麼是多益

我承認自己學英文很被動的事實
我一直很緊張
回話也都冷冷的

聽完介紹後
楊姐拿最簡單最簡單的等級上課影片給我看
我看完之後
回他太簡單了
他就笑說他也不相信我的能力差到那地步
後來又拿出課程規劃單
我經過他的一番介紹後
實在很心動
而且最近有麻吉也報名了
於是毫不猶豫的答應要報名
家人唯一不管我的就是要不要補習了
從小到大我最能自己作主的就是補習這件事情...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教我怎麼填寫分期付款申請單
申請人資料寫完後來到聯絡人
正當要寫爸爸的公司時
我問了楊姐說爸爸是個鞋匠沒公司怎麼寫?
楊姐回我那媽媽呢?
我回應去世了
她聽了驚訝的看著我
因為也不清楚而去問主任該怎麼辦
跟主任討論完後
就教我爸爸的公司欄寫自營鞋店
然後就叫我要好好加油
說以後學校或是人際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
還問我外婆家疼不疼我之類的問題
我其實不喜歡人家一直跟我談家裡的事情
因為談了會讓原本想堅強的自己
頓時卸下護甲依偎在別人的同情之下
本來就很緊張害羞的我
越聽越難過
忍不住又哭了
楊姐趕緊安慰我
我也趕緊邊擦拭眼淚
邊回說我很開朗的
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流...

這時主任也走過來關切
看到我哭趕緊轉頭去拿面紙給我
我邊哭邊念著
[我很開朗的...只是很容易落淚]
主任聽了還問
該不會看電影也會哭吧
我也回她[看新聞就會了]
她們兩人聽了驚呼實在好可愛...
但是我腦子裡只有我家人看到我哭就發火的畫面....

主任看了看表格
對楊姐說填錯了
就說申請人應該寫爸爸的名字
然後聯絡人看是要親戚或是爸爸的朋友
填完範本後
交了訂金收了收據
在離開之前
楊姐就說要帶我去認識其他的補習班人員
我聽了趕緊說不好啦...我很害羞
楊姐笑笑說[以後還會遇到調皮的男生當同學呢]...
要離開補習班前
她還是為我介紹了幾個人
緊張的我笑得實在好僵硬...

我只是想說
我好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我明明可以很勇敢的
我明明可以不需要別人的同情的
可是我還是抑止不了眼淚...
我知道自己的成長背景特殊
但是我不想要因此過度感性的自己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生長在正常的家庭環境
不用每次都得怕別人同情而尷尬說出母歿的事實
不用每次都得解釋擁有5個家的原因
不用每次都得解釋哥哥姐姐只是我的表哥表姊
不用每次都得解釋媽媽只是我的乾媽
不用每次都得解釋為何要常常回外婆家
不用每次都得在爸爸和外婆家之間做選擇
不用每次...都讓人想保護我不受傷害...
我...心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