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想看ToyotaCamery2.0黑色款的車
一開始
只要在外就會到處東張西望找它
可是就是遇不著

說也奇怪

後來沒再刻意去找後
反而常常在無意間看到它

有時也會想起很多事物
總是在自己越不在乎時出現
還有很多事情
自己越是強求
事情的發展卻越是背道而馳

『我想
屬於自己的,就要珍惜
不屬於自己的,還是別太強求得好』
畢竟
也許我們在努力汲汲於某事物時
也正在犧牲浪費掉許多東西
好比時間或是既定好的計畫...等

現在的我
還在煩著盡力就好的事情
何必呢?
我有好多愛我的人
我也努力愛著我愛的人
我想我更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沒必要的煩惱快走開
我想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