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這麼說的

『台南人沒事就逛夜市』

我想我就是那種台南人吧



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於是就又去了夜市

我們最常去的是大東夜市

沒什麼為什麼



今天吃了小統一的雞排

很薄的一片雞肉片也太硬

玉米濃湯也太淡

但每次去還是看到很多人在吃

可見台南人真得很好養



另外還有吃酥炸菇菇

自從去逢甲嚐了一次後就愛上了它

可是真得很貴

一包要50

然後兩個人習慣性的買了果汁邊喝邊逛



例行性的去聽拍賣

相信有在逛台南任何一個夜市的人都知道1.2個在喊拍賣的人

而且都生得一張嘴巴很會講

說死的會被他講成活的也不為過



最後我們去玩天王星

我們兩個總是會一個人運氣好

另一個運氣就會普通甚至奇差

今天我的運氣又回來了

第一次玩天王星得到娃娃耶

看來我又有一樣遊戲上手了

不用我講你們也猜得到我會選兔子娃娃吼

我選了一個兔子形狀的錢包呢!!!超開心的!

------------------------------------------------

回家迫不及待的拆開塑膠袋

可是拿在手裡看了看後又塞回去

因為他是白的...白的...白的...白的...白的...白的.........=容易髒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把它收好

後來發現我的娃娃好多

也想起曾經有人問過一個問題

『為什麼送女生的禮物就會先想到娃娃?』

而且娃娃真的隨處可見耶

吊飾有娃娃;獎品也有娃娃;商店也單賣娃娃




愛它們的人也許很多

只是單純看順眼的人也很多

我想沒有多少人像我家一樣呵護它們吧

我家的娃娃本來沒套子的都還被我奶奶用塑膠袋套起來

雖然我抱不到它們

可是我想它們是知道我愛它們的

真的不得以還是會選擇『送』而不是『丟』

以前也有人告訴過我娃娃們有生命

在鬼月的晚上就會出來活動

也許這只是要用來哄小孩要善待它們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娃娃們也有會感受的心



你呢?

是否將當初曾對他投以關愛之神的娃娃遺忘許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