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火車上望向窗外



從房子到田園到工廠

再從工廠到田園到房子

心想從有記憶以來看了多少次同樣的景致




我常會想著一些可能一輩子都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商家找給我的硬幣紙鈔可能經手多少人過?

我正在喝果汁牛奶的同時,世界上也有多少人同時正在喝果汁牛奶?

當我埋頭抄著筆記的同時,世界上也有多少人同時正在認真上課抄著筆記?

諸如此類的問題非常的多




我知道得不到答案

可是卻很喜歡思考的過程

不過

能得到答案的我也很愛

於是我才喜歡玩數獨




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想說

人這樣子過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思考著你有興趣的問題

時間還是掌握在自己的身上

至少

我能確定不少人也正同時跟我一樣思考著同樣的事情,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