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別急,該是我的跑不掉。』

我這樣告訴自己。




最近感冒了,很慶幸的是我感冒不會咳嗽,不然一定更加痛苦...




我決定不要再逼自己吃太辣的東西了。

今天晚上吃了一碗牛肉麵,喝第一口湯時,喉嚨就辣到嗆

吃完後過沒多久,先是想吐,接著胃開始絞痛了

每次吃完我覺得太辣的東西後,胃就會痛到爆,然後就是嗯嗯時辣辣的...

不能吃太辣的就別逼自己了,只能跟愛吃的辣年糕說掰掰了...




最近週末,都嘗試著不一樣的裝扮

我想,人還是會有想開心作自己的時候

褲襪一條接著一條買,媽咪也幫我買二條

聽到家人讚美的話時,心裡真的很感動

原來我可以穿得這麼開心。




明天要去看中醫了,好好的調一下體質吧!

這身體似乎積了太多毛病...




也許,我還是不想放棄

但是我想要兩邊都慢慢來

想要過得開心;想要不放棄堅持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