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很幸運的抽中兩個活動的試用機會

而這兩個活動的試用產品是相同的-艾杜莎亮眼調色精華筆+亮眼調色精華液各3日份

所以等於我共有6日份耶!

 

 

 


先來說說使用方法:按摩精華液於晚上洗臉後擦完化妝水後使用

調色精華筆則是白天隔離霜後使用(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質的隔離霜,所以我是乳霜後就擦了)


再來說一下我的黑眼圈狀況,其實也沒很深啦!我是上大學才出現黑眼圈的,不然平常拍照應該只看得出我的眼袋超深,像是裝了啥挖哥。


調色精華液經過這幾天的使用,我覺得非常好推而且好吸收,輕輕鬆鬆就推完,一直很疑惑真的都吸收了嗎?第一天時因為一直覺得似乎沒吸收到啥,所以就一直擠,擠到快把一日份擠完,結果隔天一早周圍就長了幾顆超細小的痘痘?肉芽?? 於是我第二天開始就只用半包的量,避免又太滋潤,由此可見它真的很好吸收,也確實有達到滋潤眼睛周遭的效果。


調色精華筆經過這幾天的使用,個人使用它時,是想起了國中使用的遮瑕液,上山XX牌的非常爛,不遮又容易掉,艾杜莎的這產品還蠻好推的,可是潤色效果對我來說還是還好而以,基本上它一天的量對我來說太多,但是隔天若用另一半的量,就很容易結塊產生屑屑。
我覺得我的黑眼圈其實沒很深@_@





綜合兩樣產品,都有不刺激好推好吸收的優點,但精華筆的潤色效果對我不明顯。
按摩精華液:★★★★★
調色精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