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屬於我們的,就別強求。』

『放手是奢華的幸福。』

 

詞/陳沒
曲/鴉片丹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 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不後悔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不懷疑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不回頭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不放棄



屬於我的簡單渺小的幸福
你的平安 你的笑容

屬於我的簡單渺小的幸福
你的關心 你的在乎

屬於我的貪心自私的幸福
你的放手 你的懷念

屬於我的貪心自私的幸福
你的堅持 你的不捨


屬於別人的專屬友情
我放手 我的期盼

屬於別人的人生背景
我珍惜 我的不同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不能再回去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要堅持下去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固執 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