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又是母親節了

您一定不懂母親節是什麼吧!

母親節就是你有了孩子後地位最大的一天


很可惜您也沒機會過

我已經可以獨自去看您了

雖然你住得那麼高,但是我總是能馬上找到你的位置

這天我可以放上一朵所謂的康乃馨在你面前

你請放心,我們很平安

但我真的很想你



這天,我們大家吃了一頓大餐

我多麼希望你也能吃到

因為在這天,大家總會望著我想起你、談起你

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頓餐的

我們有太多地方相同

今天的菜都是我愛吃的菜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你也會喜歡這頓餐


媽媽我真的好想你

好希望有人能幫我好好愛爸爸

能給爸爸更多的關愛


媽媽我真的好想你

希望你能保佑爸爸過的更開心

這天我很想笑著度過

但是我沒辦法

和爸爸一起搭車的路程真的好漫長

看著爸爸斑白的頭髮配上無處可看的眼神

感覺爸爸的時間似乎比我想像中走的還要慢

我不忍和爸爸對看而別開臉

但是卻換成要與帶著異樣眼光的路人對看

媽媽我真的走不出去

縱使爸爸有著他的一套人生哲學

我還是覺得他的人生太辛苦了


上天對爸爸的人生最好的禮物也許就是讓他只讀到小學和重聽了

知道的少、聽的少也許對他才是最好的

媽媽您沒有機會讓我感受到您的愛,也不能幫我多愛爸爸一點

我只能祈求您能保佑爸爸健康平安,過得開心點

媽媽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