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潟的生活邁入第三天了

昨晚生平第一次開暖氣,一整晚沒有冷醒,舒服睡到十點多,不過一早風很強勁又下雨,讓我小擔心了一下。擦完一直抱怨很黏的地板,心情整個好起來,這是我第一次長期要住在外面,所以很早就意識到"什麼都得靠自己"了的體悟嚕。

DSCN4229_調整大小.JPG
(仁川機場內文化體驗區)

DSCN4231_調整大小.JPG
(新潟機場外)
前天,沒有在緊張什麼,倒是飛機起飛降落真的讓我好緊張,大韓空姐親切又漂亮(大心),飛機餐也不錯,仁川轉機到新潟時,才發現同機韓國人都是一起同校的,出關時和綺打頭陣,關口門打開看一排人對我們招手,嚇傻了又縮回關內,新潟大學的人在外面笑開,是令我們難忘的接機經驗。
出關後抵達宿舍已經十點多了,下雨的晚上卻讓大家覺得沒有很冷,可是下雨讓大家也不得不趕快採買雨傘,人手一隻,然後隔天早上都睡不好,嘴裡念著:真的很冷

DSCN4235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一早的窗外)
DSCN4236_調整大小.JPG

(隔了幾條街的區)
DSCN4241_調整大小.JPG

(房子風格讓我很喜歡的一戶人家)
DSCN4242_調整大小.JPG 

DSCN4250_調整大小.jpg
(入學資料夾裡滿滿資料)
昨天早上到學校辦入學手續,真的讓我開始緊張了,之後是採買記,買了好多好多東西,走了好多路,真的很想趕快買腳踏車,可是在地鄭學長說十號有跳蚤市場,所以為了找最便宜的,還要再撐個七天!昨天親切的鄭學長陪三人購物又幫提東西,三個小妮子有人如此照顧,著實放心不少,不過後來為了不麻煩有事要忙的學長,想要自己找路回家,然後就迷路了,真搞不懂為何房子都長好像,後來問了一堆路人,期間兩位好心帶我們找,最後是一位女生帶我們找到宿舍,嗚~好人好人好多好多。

這晚吃在百元買的泡麵和另外買的點心,整理採買的東西時餓到先嗑一塊吐司,想想突然覺得我應該不會營養不良吧!不過在百元買的味曾泡麵和布丁麻糬冰真的好好吃。
(好好好好好吃的布丁麻糬)
DSCN4245_調整大小.JPG

DSCN4246_調整大小.JPG
(上次日本行也買來喝的茶) 

 

   
今天早上下雨吹強風,所以下午才出門,還是再去了一趟超市和逛沒去過的賣場(類似名佳美),又買了一堆東西,很想吃水果和自己煮的飯的心願實現了一個,不過這橘子皮好厚,吃起來又苦,可是還是勉強吃完,在這裡我不能浪費呀!逛完後吃豬排蓋飯,回家路上才發現忘了雨傘,親愛的雨傘就這麼只陪了我一天多一點,看來百元商店的雨傘才是最佳伴侶了,心疼我的298元,我越來越愛百元商店了,百元商店的東西真的都百元,只是一件就要另外加5元稅。

DSCN4260_調整大小.JPG
另外,日本錢的銅板真的讓我好煩惱,好難認,都會讓我付錢時手忙腳亂,現在我都能自己先算好就先算好準備好剛好的數目,不然我就得一直拿大鈔了。日本人真的很有腳力,有車還牽車步行的人大有人在,每個皮膚都好好的感覺白白又紅通通,真羨慕呢!下禮拜還有一些準備辦理的事情,就先這樣囉!


日本生活在寒冷的四月天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