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有太多太多的心情了

讓我一直不知從何起頭

今後的每年一月,都將會讓我越加懷念那幾天了。


第一天晚班機的關係,所以沒有行程,景點是飯店和全家,沒有行程的第一天晚上,大家在國外聚在飯店大廳吃宵夜的感覺卻很新鮮。
 

----------------------------------------------------------------------------------------------

第二天一早就在熱鬧的早餐中展開,為什麼熱鬧呢?!因為飯店客廳變身餐廳,整個擠爆了,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堆印度人。(題外話:我出國以來真的到哪都會遇到印度人,我真懷疑全世界最有錢,最愛家族旅遊的其實是印度人?!)  
第二天一早的大廳變成餐廳 


今天要參觀柚木行宮
這照片不是柚木行宮,是柚木行宮附近的不知名建築,好幾棟都長得很像,因為在入口附近,又感覺很特別,所以大家都會拍。
皇后住的建築 

導覽人員先從交通工具演化介紹起~


這根本是仙杜瑞拉的南瓜車。
很歐風  

遊行時會出現的車子,上面不知是給什麼身分的人坐?



跟著導覽人員逛了一圈後,才要來到柚木行宮,要買票的唷!
參觀柚木行宮的票 

《柚木行宮》
外觀很不一樣呢!一看就知跟木有關係,在裡面逛一圈很久,很推薦大家來泰國一定要逛逛!!
五世皇下令建造的,範圍廣大,行宮內部保留著皇族的華麗裝飾,那些家飾像電視戲劇般的出現在眼前,因為柚木建造的關係,空氣瀰漫著一股木頭味,而且也比室外涼快很多!
進入行宮前得脫鞋,而且不可露腿、手臂等等,我那天穿著一條刷破的褲子,於是工作人員拿了條緞稠類的巾子給我和穿短褲的同學圍,也算是特別的感受啦!


by萍 

隨著導覽人員走完參觀路線後,在出口處歸還巾子,然後又是一間紀念品店,這裡著名的就是這聖水了,有喝有保佑,又不貴,人手一瓶~
柚木行宮賣的"聖水"10元  


逛完後就到"一品軒"吃午餐,我喜歡到泰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餐食幾乎是合菜,跟台灣傳統一樣,飯、菜、肉外一定有一湯,不會吃不飽,也比較熱鬧的感覺!
  


我最喜歡吃涼拌青木瓜絲了,這道菜也被吃光光呢!感覺口味都有改良過,所以大家都蠻能適應。
青木瓜沒有台灣清涼 左邊是很沒人氣的海鮮料理  

一品軒外面有一個漂亮的噴水池,旁邊是飯店- THE PLATINUM SUITE
   

吃飽喝足後來作我最愛的藥草按摩,第一次來泰國時,還會怕怕的,怕痛怕癢怕一堆,第二次來,整個就是大大期待,都想用泰語對服務的小姐說:隨你弄啦~
藥草溫和的感覺加上服務小姐恰好力道的按摩,整個按摩結束後,都會覺得特別舒服!這些小姐也多會說一點中文,有些會主動跟客人聊天,不會的話就會像我一樣進入夢鄉去了。
按摩師先幫負責的客人洗腳

出口有紀念品店,不外乎就是賣些泰國風服飾或泳裝,以及沙灘拖。


藥草按摩完又準備享用晚餐了,一樣是合菜,這間菜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一直夾同樣的菜色,它的海鮮類的我都興趣缺缺。
晚餐在這餐廳內吃合菜   
很腥不敢碰  


其實要說今天的重頭戱,我想非這秀莫屬了,縱使它讓我看得很不蘇胡...

 第一項自費行程-6996秀...真的是秀中之王  

關於秀的內容,有去過泰國玩的人應該都大略知悉,18禁很大,上一次遊泰國看的是模特兒秀,光模特兒三個字就能讓人想像到是多麼地賞心悅目啦!!
這次是看男人...男男;男女都有,表演姿勢的話,你能想像到的都有,還有更多是你想像不到的,噢~這是很害羞的話題,各位請到泰國親自一睹其精采吧!


今晚下榻飯店很棒,會另外寫一篇。
--------------------------------延伸閱讀------------------------------------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撒挖低咖(你好)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遊之亂亂買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三碗豬腳在這裡
遊泰大推 - 泰愛泰式按摩

遊泰大推 - 芭達雅擁抱陽光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超讚度假酒店-Seaorchid(海蘭花)~可不可以不回家

2010泰國畢旅照片
2007泰國遊照片

-----------------為你的泰國之旅下訂飯店吧!------------------
 
------------------------------------------------------
1092661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柚木行宮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