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陵小島  
我的2次泰國旅遊經驗,很高興都有芭達雅參與我的回憶,屬於熱帶國家的泰國,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造訪它的海灘,雖然芭達雅沒有普吉島來的名氣響亮,但是這邊結合海上觀光、週邊商圈之下,絕對值得您到訪!芭達雅的位置就位於泰國南邊偏東海岸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到芭達雅海岸,有許多有趣的雕像歡迎著你,見到這小女孩就想是看到芭達雅的象徵一樣~
芭達雅海邊
芭達雅海邊 


來到芭達雅,海灘上的活動少不了,更多的是從這搭快艇到離島或人工島上進行海上活動,看這整排的躺椅和整排的快艇,可以想像這裡的遊客數量真的很可觀呢!

芭達雅海邊

2007年和2010年二次造訪芭達雅進行海上活動的順序不一樣,一次是直接到格陵島玩水上活動;一次則是先到人工島上從事海上活動,再到格陵島去。
在人工島上進行的海上活動大多是拖曳傘和浮潛,浮潛有時會不含需另外自費,自從2007年第一次玩拖曳傘後,就一直想再體驗看看。
大家依序排隊,服務人員很熟練的幫你穿戴好救護裝備及降落傘具,待快艇出發,我們就像風箏般被拉著起飛,那感覺真的很舒服!
人工浮島上 人工浮島上但是玩完都喊太快下來

在海上,可以一覽整個"暹邏灣",暹邏是泰國的舊稱,所以又稱”泰國灣”,而且也會看到整個暹邏灣內同時進行相同活動的業者和遊客非常地多,相當佩服大家都能注意海上交通安全,互相保護彼此。
      

兩次泰國行來到芭達雅的行程中,都有來到一個小離島玩水,第一次來時,島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乍看還以為來到世外桃源了!!
第二次來,和同學們玩水玩得不亦樂乎,還發現原來在這個小島上還能打沙灘麻將呀!
 格陵小島   芭達雅海邊  

來海邊度假就是要陽光,沙灘,躺椅~這樣悠閒,你說對吧!!!
一模一樣都沒變  

這裡也是白沙耶!踩了不會痛,舒服又放心。


這是跟同學來的時候,團體人數比較多,不過我們可是最大的一團,自在的玩我們的,最遠的那群就是我們這團年輕人~哈哈!!
還在觀望要不要下水中

可以不要回家嗎?!曬黑了我也甘願!!!
第一次來泰國時,同團的較少年輕人,還是跟同學朋友來才玩得比較瘋,真的是青春。
還是濕了 沙灘麻將中      

行程總是要往前走,第一次就安排到離島玩水後就返回芭達雅海灘;第二次才有再安排來格陵島吃海鮮午餐,午餐內容普普,水果附的是山竹,倒是吸引我飯前就馬上買一袋來分大家吃,吃午餐的地方應該算是在一間有座位的餐廳裡,至少不用邊吃邊曬,好好的吃完飯。
吃午餐的餐廳

格陵島比剛剛的小島更來得吸引人了!怎麼說呢!?
一上岸,一整排的攤販店家就一直吸引著大家的目光,還沒吃飯,大家就想趕快去逛街了!!


南洋風的東西這裡多的是,我很想買,不過愛衝動的我最後竟然沒買,因為我覺得我根本不會去夾它呀!
可是在路上看到夾著扶桑花的女生,就讓我心好癢哦!!
挑很久還是沒買的花髮飾
建議從頭走到尾也不是很長,所以就先走完一次,再做決定要買哪一家吧!
一整排攤販東西一堆

格陵島上有賣吃的用的穿的什麼都有,還有一樣很吸引人,就是刺青,洗得掉的刺青,如果只是想過過刺青在身上的裝飾癮,就來試試這種就好!
逛完二回的時間,也差不多要離開了,在島上沒能確切地看到島在海上的完整樣子,看到明信片時,大為驚豔,原來我正在這麼漂亮的地方!!
好不想離開這裡呀!!!看看那海平線,就好想正在世界中心般的感覺。
 買了2張明信片 這張之後才發現就是格蘭島   

旅程總是有離開的一刻,回到芭達雅海灘時,"伴手禮"馬上上前兜售了,真的是伴手禮,每次來玩水上活動,每次都拍的照片,也許當下覺得拍攝品質沒有那麼好,但是當你回到台灣,看著它勾起你的無限回憶,以及它承載著回憶的重要性,當初花多少猶豫多久都笑笑就過去了。
拍的好肥喔ˊˋ 

--------------------------------延伸閱讀------------------------------------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撒挖低咖(你好)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遊之亂亂買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三碗豬腳在這裡
遊泰大推 - 泰愛泰式按摩

遊泰大推 - 芭達雅擁抱陽光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超讚度假酒店-Seaorchid(海蘭花)~可不可以不回家

(觀看更多照片

-----------------------為你的泰國之旅下訂飯店吧!--------------------

---------------------------------------------------------------
109266136
 

arrow
arrow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