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10.JPG  
澳門除了滿滿古蹟必看,另外一項特別的觀光就是「酒店觀光」。因為賭場事業的興盛,造就了這裡五星級酒店林立的情景,還以為五星級就一定伴隨著高價嗎?!不~在澳門,你絕對可以讓你的小錢花在住宿上花得更經濟又值得!


第一次的澳門行讓我對銀河酒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是因為入住,而是因為搭乘澳門航空贈送的銀河娛樂場娛樂券而讓我們結緣。本來只是要去賭場"看看",但是既然有免費的娛樂券,當然就要好好"體驗"看看囉!然後就順便逛逛,這一逛讓我們深深覺得銀河的服務態度深得我們的心呀!大大加分,於是在心裡期望著下次到澳門一定要住銀河。

這次有幸免費入住銀河酒店,真的是感到超幸運的!就讓我分享我的銀河初體驗給大家吧!

※內部
▼大部分遊客都會從東翼出入口進入,因為接駁車都在這邊上下客,這天我們一下飛機後先去新濠酒店取水舞間的票,再到飯店check in,一進入東翼的水晶大堂,再次被眼前的美景震懾住,儘管我已經是第二次來見它了,還是很迷人呀!這殿堂。
DSCN1713.JPG   
"如意晶彩"是件大型裝置藝術,靠近時會播放音樂,遊客可以自由走上台階穿梭其中拍照留影。
DSCN1718.JPG  

▼水晶大堂雖說也是個大廳,但是這邊見到的櫃台並不受理入住或退房服務哦!須穿過購物大道東到底右手邊的櫃檯或者轉左到正門大堂辦理。
這邊的櫃檯上有兩面超大螢幕不停播放著澳門銀河的廣告,其中包含另外兩間酒店(悅榕庄、大倉酒店)相關的住宿商品、美食、娛樂、景觀景點都一併播放。我對這廣告的印象非常地深,廣告裡的人們化身成古代皇朝貴族般地樣子大大吸引著我,『來這裡,你也是皇族』的廣告台詞我記得清晰,迫不及待想看讓我好好享受兩晚的房間是什麼樣子。
DSCN1719.JPG
DSCN1716.JPG
▼就在購物大道東入口處擺放著內部地圖,真的是超大耶!!不過有很大範圍是娛樂場倒是真的。
DSCN1717.JPG    

購物大道東的兩旁有精品購物、電影院,亦有美食廣場,以及中高價位以上的餐廳,符合各種遊客的需求。  
照片中的紅色旗袍小姐是在銀河酒店內很常見到的銀河大使,當初我會想入住銀河的原因,其中也因為上次在正門大廳受到當初遇到的小姐主動貼心的服務的因素啦!在澳門,想看漂亮小姐,每間澳門的門面都很棒,但是會主動去發現客人需求的我真的沒遇到幾個,親不親切就變成是很直接的感受。
DSCN1720.JPG  

▼在酒店內的餐廳用餐,都要價不斐,還是比外面餐廳來得高一點點,當然你也能選擇美食廣場"亞洲美食坊"內的店舖用餐,選擇比較多,價格也親切了些,這趟旅程的第二晚逛完旅遊塔便想回酒店隨便吃吃,選了家在港澳頗知名的"翠華餐廳"用餐。詳細食記會另寫一篇。
DSCN1732.JPG     

▼翠華餐廳緊鄰購物大道東的娛樂場出入口,各家酒店娛樂場都有一個現象,那就是努力讓娛樂場出入口變得不那麼顯眼,常常是用一大面屏風擋住,當然主要也是不希望遊客隨便一瞄就把裡面看得透徹,不過銀河酒店的娛樂場出入口倒是讓我覺得好高調,不僅擺著超大螢幕24小時播放著娛樂場廣告,而且還是喜氣金銀財寶相關的裝置藝術擺在外面,讓人一眼就知裡面是娛樂場啦!
這天還遇到出入口外的定時表演,是真人音樂盒,二個真人金眼碧娃站在會旋轉的舞台上模仿音樂盒上的娃娃動著,超逼真的,吸引大群民眾圍觀拍照,而且表演時間一結束,兩人遂迅速走下舞台像沒有任何事發生過似地揚長而去,我都看呆了我,哈哈!
DSC_2145.JPG DSC_2149.JPG   

▼沿購物大道東走到底左轉就是正門大堂的方向,會經過一段似橋非橋的地方,兩旁種滿花草的地方是音樂吧及音樂餐廳"水廉",取"水廉"這名字真貼切,潺潺瀑布及流水就是最好的意象了,很喜歡這個地方,看著水流緩緩動著也開心。
  

▼正門大堂也是不能不去逛逛的地方,因為有顆超超超大的鑽石在呀!
這像定時的表演名為"運財銀鑽",時間一到,超大顆鑽石就是緩緩從天花板中心最上方緩緩降下,停在下方水池中央,然後持續運轉著一段時間後,再緩緩向上升起,"運財銀鑽"這名字取得真好,喜氣洋洋,為每位客人、遊客將財富都轉進來吧!

▼超美的正門大堂,燈光顏色幻化多變,銀河酒店的孔雀概念到處可見,天花板、後牆、水池等無一不是讓人一眼就看出孔雀在哪的設計。
旁邊都有銀河大使會注意遊客們使否需要服務,大家千萬不要客氣,正門大堂的留影就請銀河大使們幫您服務吧!
DSCN1744.JPG
DSCN1738.JPG
DSC_2141.JPG
DSCN1743.JPG   

※房間
▼接下要看最重要的房間了,我們住的還算是低樓層,記的好像是六樓。
因為銀河酒店是長條形,儘管電梯位置於中央處,一出電梯後不管望向哪一方,都像是看不到盡頭般。走廊的燈光是溫暖色系,配上霧金牆面,感覺很溫暖舒服。
DSCN1747.JPG

▼進入房間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右手邊的浴室,外面是拉門設計,浴缸緊鄰透明玻璃窗,有窗簾可拉起,如廁間和淋浴間分別在面向洗手台的右邊,每種都分開的感覺很舒適。

▼除了各種型的毛巾外,還有一堆免費盥洗用品,雖然現在很多酒店倡導環保,但是見到這一大份的盥洗用品,還是深感貼心呀!最驚艷的就是所有用品的盒子外盒竟然還特別設計過,排起來就是銀河酒店的圖形。
連基本的沐浴及洗髮用品的盒子都設計得很可愛,完全將銀河酒店的相關意像融入其中啊!



▼接下來看左邊,衣櫥沒拍到,裡面有衣架、保險箱、拖鞋、洗衣袋、換洗衣物袋等等。衣櫥旁是一椅子,應是坐著穿鞋用,再旁邊則是茶水區,附有咖啡和茶包,下方有冰箱,裡面的啤酒和飲品都可免費享用。茶水區還附上一份酒店內部導覽圖,非常實用。





▼最最重要的就屬臥床區了!地毯是花草圖騰,有我愛的蝴蝶翩翩飛舞,床頭區牆上有美麗的圖畫高掛,床是我最愛的軟型的,很舒服。左右兩旁都有附上礦泉水,非常貼心。

▼床的左邊有沙發區,可坐著欣賞外面風景,因為屬低樓層區,所以沒有走出去陽台的話,也無法看到太遠的風景,而且陽台的窗門視季節開放,也就是說例如蚊蟲易出沒的夏季,酒店還是會”建議”不要打開。
 

▼床的對面有液晶電視,旁邊還有一小圓桌,這小圓桌是我唯一覺得有點突兀的地方,不知道是顏色,還是形狀,總覺得它放在這怪怪的,但是一般房間確實都會至少有一個空間讓房客可閱讀寫字用。
  

▼電視旁放著幾本銀河酒店相關發行書籍,澳門的許多間大型酒店的規模都大到可自行發行酒店同名雜誌,裡面不僅介紹酒店相關內容,也有許多澳門旅遊相關的資訊,建議大家有機會入住,一定要翻來看看!     


還有一項許多人非常在乎的服務,那就是WIFI啦!在銀河酒店內全區免費WIFI,公共區域有公共區域的連結,房間有房間的連結,CHECH IN時櫃台小姐給房卡時,就已經將登入WIFI的資料寫在上面,還有主動告知我們使用方法,超貼心的。


▼早餐是在購物大道東的亞洲美食坊旁的”群芳”餐廳享用,空間很大,吃的是自助吧,中式食物居多,還有印度食物,我們很傻,一直以為只有中間的吧台有食物,直到第二天早餐都快吃飽時,才發現外圍一大圈還有很多美食可想用。雖然說中式食物居多,但因為料理方式跟台灣不太一樣,所以有很多食物我都吃不習慣。(照片來自銀河渡假城官網)



※外觀
在澳門,酒店的外觀更是另一大觀光特色,規模上,一間比一間還大;特色上,更是一間比一間還令人驚艷,而銀河酒店就是打造成金光閃閃皇殿,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都讓人無法輕易的錯過它。
選在早晨,我們要去看看外觀還有多少我們沒發現到的秘密花園。

▼我們從二樓走出指示著明遊樂設施”天浪淘園”方向的出入口,天浪淘園包含的區域有水上設施區、蝴蝶園、日式庭園、健康俱樂部、草坪、恆溫泳池,以及花園涼亭。因為有些這些區域限定房客出入,所以在出入口還有人會檢查身份。
走出出口發現直走是連結另一棟建築物,所以我們沿著其他的景點指標走。左邊方向是水上設施區,夏天才會開放衝浪區,冬天的話,還是有恆溫泳池提供服務,但是規定必須穿著泳衣。

▼往左方衝浪區和恆溫泳池的方向看去。
附上介紹影片,看完好想在夏天去玩呀!

  

▼往右邊各式庭園的方向看去,這一幕實在美呆了,我好想要一座這樣的小水池搭上這樣的迴廊啊!!! 
水池的水很淺,下方撲滿圓石,應該不建議遊客讓小孩子踏入戲水。 


▼站在這邊抬頭仰望,實在看不到最高點,但是真的好壯觀,每一個地方都設計得好美。
  

▼穿過這一小段樹叢,又會有什麼等待著我呢?!


▼原來是一處露天咖啡座區,都已經十一點了,咖啡廳還尚未營業,旁邊室內區域則是高級餐廳,這裡也定時安排表演節目,可能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我們都沒遇到什麼遊客,我想春節假期來的話,肯定坐滿了人。



▼從這裡還可看到另一棟建築體,在陽光的照耀下,牆壁發出金色光芒,仔細看才發現那是另外一棟的倒影,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再往前走是蝴蝶園,裡面有一系列的裝置藝術,本來我很期待會看到很多蝴蝶出現在眼前,後來只遇到幾隻,倒是假蝴蝶很顯眼(你是受”蝴蝶谷”這名字影響太深吧!XD)。
  

▼蝴蝶園不大,在裡面玩捉迷藏似乎不錯,不然玩些親子遊戲也很棒。  


▼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個類似涼亭的地方,我深深愛上銀河了,雖然只是一個小地方,但是拍起照來就是特別有意境呢!我好想在這拍婚紗照呀!

穿過這涼亭會遇到一個小朋友戲水的地方,有水上汽車可讓小朋友搭乘,沿著水流前進會通到剛剛的咖啡廳那,旁邊有一個高座椅,我猜是救生員在坐的。

▼剛剛經過的涼亭就是左邊那座,小朋友的戲水區則是右前方白色帳棚處,接下來要爬上左方白色建築物上的眺望台。


▼接下來是眺望台,雙塔頂有著銀河的代表圖騰外觀,前方盡是開發中的高樓工地,我想再過幾年再來站在這,眼前又會多了幾件超壯觀度假城藝術品吧!我這樣想著,滿懷期待!


▼眺望台的高度比較高,又可順便一覽銀河金光閃閃的外觀,實在太讚了,怎麼能不佩服這酒店蓋得那麼像藝術品呢?!
 

▼再往前走,進入了大倉酒店的範圍雖然說我住的是”銀河酒店”,但是我還是能到另外兩間酒店內享受一些共通的服務以及區域哦!這個日式庭園好有日本味呀!後方是小水池,整體呈現嫻靜清爽的感覺,夏天在這坐上一會,感受這裡的靜謐,一定很能沁涼人心。
這裡我特別有印象,因為出現在銀河的廣告裡,廣告裡出現的區域都是必訪的,最後再赴上影片。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光逛完剛剛那些銀河酒店的”天浪淘園”區域,就快中午了,我們的探訪就走到這,另外兩間酒店的區域也令我很感興趣,我決定當成未來的目標~
  

▼白天的銀河已經讓我深深迷戀,更何況是晚上的銀河呢?!
夜晚的銀河更像皇殿了,在黑暗的夜空投射著光芒,叫澳門的旅人們,在哪都能看到它、注意到它呀!
DSCN1710.JPG DSCN1711.JPG  

打從第一次來到銀河,就在心裡為服務人員的態度加分很多,房間風格我也很喜歡,戶外可參觀的區域也多到讓我不夠時間參觀,娛樂場部分我沒有多做介紹,因為娛樂場不能拍照,加上博弈這項活動不適合私自多做推廣或評價,另外,我最推薦大家來體驗的就是每間酒店都有琳琅滿目的表演節目,而且是不定期更新,大多都是免費的,如果有時間又有閒錢,就選一項收費的活動來參與吧!像是SPA之類的享受,或是參加明星特地在澳門辦的演唱會表演,許多人說來澳門,即使沒有多做安排,在酒店內度過三天也綽綽有餘,因為實在太多活動了啦!!!還在等什麼~快來澳門週末渡假吧!

天浪淘園近期活動資訊
銀河渡假城近期表演資訊
◎最後送上銀河渡假城的廣告(裡面出現的景都在銀河渡假城內,包含三間酒店的服務區域範圍)
(點我看影片

--------------------------------酒店資訊-------------------------------
澳門銀河渡假城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
銀河酒店專頁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stay/galaxy-hotel
澳門路氹城路氹城大馬路

◎接駁車資訊


--------------------------延伸閱讀----------------------------------
▼2013年1/6~1/8
2013澳門幸運之旅 - 行程一覽
2013澳門幸運之旅 - 超奢華~來澳門銀河當皇族!

2013澳門幸運之旅 - 翠華餐廳

觀看更多照片

▼2013年3/3~3/5
2013澳門再發現 - 行程一覽

2013澳門再發現 - 宛如置身於藝術殿堂~美高梅金殿 

2012年1/25~1/27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行程一覽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葡味十足之小飛象葡國餐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威尼斯時空錯亂後作一場水舞夢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來當澳客貪小吃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安德魯美好下午茶時光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簡單X幸福,戀愛巷

2012春節澳門越擠越吉利 - 走過澳門古蹟;看盡不朽風華

 (觀看更多照片)


-------------為你的澳門(Macau)之旅下訂酒店吧!---------------
 
--------------------------------------------------------------------------------
1092661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銀河 澳門銀河酒店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