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到泰國旅遊,住了一間在海灘旁的酒店,每天一打開窗戶就能見到海洋。
這次第二次來,沒有海洋,卻也住了一間讓我大大好感的度假型酒店–Seaorchid Hotel(海蘭花),不管過了幾年,那晚因為我們入住而讓整家酒店熱鬧轟轟的回憶彷彿只是昨天的事般地清晰。

Seaorchid Hotel位於芭達雅,雖然大家都知道芭達雅是臨海玩水勝地,不過Seaorchid Hotel位於較偏市區的地方,而且地勢也比較高,只記的遊覽車從鬧區開進小路後,經過好幾個彎才抵達。
因為入住已經是深夜了,還來不及看清楚大門,大伙兒即迅速進到酒店內,只見另一團也像是學生團似地在餐桌區聊天,我們一行人好大陣仗讓大廳變得熱鬧轟轟。
第一眼看到酒店,就能感受到它清新的配色,代表海洋的藍色處處可見,地板是陶瓷磚,雖然泰國熱到不行,但是藍色陶瓷磚像把海洋帶進酒店般沁涼我心。
▼大門,像別墅一樣讓人充滿期待。(照片載自官網)
hotel-entrance1  
第二晚到第四晚的飯店-sea orchied渡假風很棒

▼一下擠進30人,沙發區被坐到看不到椅子的畫面想起來還真有趣。(照片載自官網)
lobby1     
大廳不大被我們的人擠滿

▼進入房間後,地板的顏色變成蛋紫色,家具的擺設、質感雖然沒有高級酒店般精緻感,卻有種回家的感覺。
地板是瓷磚


▼但是電器用品對我不重要,整個房間用的是紫色色調,大大喜歡。
我們是兩人一間,卻都配三人房,空間超大,在裡面跑跳都不成問題
不僅有陽台,還有沙發窗台區,下午時光躺在窗台邊悠閒度過的畫面,光用想的就開心。

紫色風格


▼浴室的色調是藍綠配,青青草綠色配上海洋藍色,雖然佈置簡單,但是卻感到很舒適的感覺。 
我喜歡右邊那個吊衣架

免費物品有浴室的盥洗用品還有這兩瓶礦泉水。
這幾天飯店的水都是飯店自己生產的水瓶裝

▼看完裡面,趕緊跑到陽台去看”風景”,沒想到大家都很有默契地都跑到陽台去打招呼,像是把酒店包下來似地,酒店在這個夜晚因為我們而熱鬧不已。
雖然深夜看不太清楚,但是大約可看出酒店建築物主體外觀是以白色為主,下方還有一個游泳池,也看到了旁邊的躺椅,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使用這些設施,但這晚我已經期待著明天白天好好看看酒店的設施。
   

▼聽導遊說附近比較荒涼,所以晚上大家就不敢亂跑,但朝遠方望去,還是可見到好幾棟燈光閃爍的大樓佇立著。
附近有點慌~新飯店


▼隔天一起床,興奮地馬上跑到陽台看風景,哇~這游泳池好大呀!我真的好喜歡這裡一切的配色,看幾遍都覺得舒服。
這泳池很喜歡,,可惜沒人帶泳衣


▼昨晚看到的大樓白天的樣子,我想其中也有是酒店的吧!


▼游泳池邊的桌椅區早上就變成享用早餐的地方,看到另一群學生團,不知道他們的住宿心得是否跟我一樣好呢?!
第三天一早

▼原來酒店主體外觀白天看起來就是這個感覺,一切講究簡單,但我也發現,酒店不管走到哪,都會發現”綠”的存在,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一切綠意,所以在心中默默地又幫酒店加了好多分。
  

樓上有樓上的視野,下樓來吃早餐,再從樓下好好欣賞酒店。
▼雖然我不會游泳,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游泳池,可惜的是,我們每天都吃完早餐後就跑景點到很晚才回酒店休息,所以這游泳池只能成為這趟行程的風景而已。
這幾天沒有多餘的時間在白天呆在這裡休憩



▼下兩張是在游泳池另一端觀看酒店主體的樣子。噢~好想再去住一回~!(照片載自官網)
hotel1
hotel_night9  


▼風景看夠了,該來填飽肚子了,早餐是在游泳池旁的走廊間設自助吧有餐廳室內位置,也有戶外露天位置可坐。食物種類很多,但我出國都吃些較乾的食物,所以大家別因為照片就以為餐食不好嘿!
restaurant1  
早餐很簡單~~可愛的貝殼奶油

要離開酒店時,大家都起了個早,特地留些時間在酒店合拍,謝謝Seaorchid Hotel為我們的旅程增添了許多色彩。
對泰國的住宿印象又加分了許多,而且在芭達雅這的酒店品質真的很棒,下次也還是會再考慮入住度假型酒店。
by萍
不管過了幾年,那晚因為我們入住而讓整家酒店熱鬧轟轟的回憶彷彿只是昨天的事般地清晰.........。


----------------------------酒店資訊-------------------------------
Seaorchid Hotel
http://www.seaorchid.com/index.htm
ADDRESS: 359/109 Moo 12, Phra Tamnak Hill road, Soi 5,Nongprue, Banglamung,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Tel: +66(0) 3826 7161 to 3 Mobile: 081 353 5224
Fax: +66(0) 3826 7165
E-mail: info@seaorchid.com

--------------------------------延伸閱讀--------------------------------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撒挖低咖(你好)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遊之亂亂買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三碗豬腳在這裡
遊泰大推 - 泰愛泰式按摩

遊泰大推 - 芭達雅擁抱陽光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超讚度假酒店-Seaorchid(海蘭花)~可不可以不回家

(觀看更多照片

----------------------------為你的泰國之旅下訂飯店吧!----------------------------
 
---------------------------------------------------------------
109266136

arrow
arrow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