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欣賞)

六月又到了

畢業的季節

人的一生

要經歷多少次分離

才能走到最後?
『我愛你們』

『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始終迴蕩在耳邊

看著那一幕一幕

同學們相互擁抱

老師的諄諄訓勉

心中的悲傷油然而生

明年站在台上,走過校園,接受祝福的人

將變成我們

如果成就一個人

要這樣揮手好幾次才行的話

我可否稚氣任性的哭喊不要長大


我知道那樣太幼稚了


告訴自己

哪天你們會回來

臉上洋溢著笑容

對我說生活是多麼美好

未來是多麼希望我去開啟


我有了勇氣

你們走了

我也該瀟灑的對你們祝福


願 鵬程萬里 珍重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詞:於光中 曲:譚健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 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