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big torment.

最近兩樣以為遺失了的東西陸續出現-隨身碟/左眼隱形眼鏡。




怎麼辦?

我對自己越來越感到無言了。




隨身碟在我的藍外套找到了,那件外套很巧的某天穿了之後,我剛好攜帶隨身碟出門印東西吧!後來使用完就放在口袋裡,那天之後,我又隔了很久沒去穿它,在找隨身碟時,也先把它排除,所以在那次之後的下次穿它時,我摸了摸口袋才發現了它...可恨的是我已經買了新的隨身碟.........




而我的左眼隱形眼鏡呢!

整整掉在岡山的家的房間的桌上一個禮拜.........

原來,上禮拜日下午我只戴好了右眼,卻沒發現左眼不小心掉了,然後,我就這樣一直只戴著右眼隱型眼鏡,去了高雄也回到了台南.........誇張的是,這一整個禮拜,會睡我房間的二哥也都沒清掉或是通知我,就這樣讓我的左眼隱形眼鏡乾掉躺在桌上.........而且我也已經訂好以及領到了新的左眼隱形眼鏡。

我真的好心疼,還一直拿著它盯著看...想著它就這樣乾掉不能用了.........





說到底,還不是因為自己迷糊,實在很受不了自己的說,我也很想精明些呀!

可是我卻總是對別人的事記得比較清楚.........唉







問問自己:該怎麼辦呢?





I really hate myself for being bemud , it makes me torment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