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不想要不同於別人的兩個家。


我可以笑著說受這麼多家人關愛的我很幸福,下一秒也想說很辛苦。


看似備受疼愛的人生背後,隱藏著更多的抉擇與情非得已。




只有面對這問題讓我只能消極的面對,

要積極也可以,請幫我創造分身,

我好累,你們愛我,我更愛你們,但是我沒有方法讓你們生活在一起,使得我必須兩邊跑,

我好累,沒有回去哪邊並不代表我就不要你們了

事實上,我更怕你們都不要我,因為本質上,我現在就已經是半個孤兒。




你們永遠不知道,

和你們通話完掛掉電話的我哭了多久,

付出在家上面的時間比同儕還要來的多,

我還有未來要創造,不是嗎?





誰想跟我交換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