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風一直是這幾年台灣女生最愛的服飾風格,我也曾經利用G-MARKET大老遠買了幾件來嚐試,不過網購新手的我,總是買到尺寸不合的,所以我的韓風服飾購買經驗就那麼一次,其實這次一切都是陰錯陽差,能夠再次嚐試到我最心儀的韓風服飾,真的是很驚喜!
就請大家跟我一起欣賞EYESCREAM的服飾,追尋韓妞吧!
這是包裹寄到的外包裝,比較特別的是外箱有品牌LOGO,果然大牌就是不一樣,外箱也一定要讓人一目了然。


很可愛對吧!
設計成樂園的樣子,就像在述說著我們要打開包裹的心情也像到遊樂園般地開心。
  

OPEN!!
疑~!怎麼只有一件,吼~原來是三件疊在一起啦!


選的三件包得很好,我選了2件上衣,一件連身裙。
 


接下來讓我一一分享三件的試穿心得吧!
●第一件:

82020106 韓製空運蝴蝶結珍珠釦雪紡上衣 http://www.eyescream.com.tw/PDContent.asp?yano=8202010601 

這件屬於成熟風,我也是第一次嚐試這種設計的衣服,我搭了條褲裙,瞬間覺得自己真的踏入輕熟女階段了。


這件穿起來腰身很明顯,也很建議像官網MD一樣搭配高腰窄裙,會整個曲線畢露喔!


當初會選它,除了因它是柔柔的雪紡紗材質,再加上我最愛的珍珠扣,整個大心啦!!!
領口的蝴蝶結要自己打,材質鬆軟,所以蝴蝶結會自然垂下唷!!
另外一個我這種人就該選它的理由就是,手臂都遮住了,管你有沒有蝴蝶,而且我的肩膀也不寬,因此這上衣真的"很好"穿!


看看看~整個把手臂遮起來,卻又不會太沉重!



●第二件:

82270055 水彩花樣單肩蝴蝶結雪紡洋裝 http://www.eyescream.com.tw/PDContent.asp?yano=8227005501 

三件裡面,我最喜歡這一件,因為穿起來整體感覺真的好舒服,水彩花樣像春夏般繽紛,心都跳躍了起來!


建議跟我一樣白的人,一定要買一件這類洋裝穿,穿上去不講話,也幫你的氣質大加分啦!!!
  

哎唷~像我這種三不五時搞笑的人穿上之後,也不由自主嬌羞淑女了起來,就別見笑了,"妳"也來穿看看嘛!
 


這件的材質也是雪紡紗,不過上半部是我最愛的柔軟絲絨觸感,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哦!
下面裙襬裡面還有一層內裡,因為很輕,所以怕飛起的話,學我搭件小短褲即可,雖然有內裡,但還是有點透,像要小小性感就別再穿褲子囉!哈哈
最喜歡的是右肩上的小蝴蝶結,雖然我不是蝴蝶結控,可是看到這唯一小巧可愛的蝴蝶結,就覺得大大加分捏!



●第三件:

82010263 花蝴蝶雪紡後交叉短袖棉質上衣 http://www.eyescream.com.tw/PDContent.asp?yano=8201026301

 這件整個被那露上臂給燒到,因為我看露上臂的衣服看了好久,終於下手。
而且還是雪紡紗的材質,整個很夢幻!!!
  

跟第一件一樣,非常凸顯腰身,這種時後當然不能錯失機會,再搭件窄裙最棒了!!


這件最大的特色就在背面,交叉小露背部,讓不敢露太多的人,也能有另一種嚐試,蝴蝶的花樣讓人心情也翩翩起舞呢!


真的很舒服,主體雖然合身,卻是舒服的棉材質,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這是我第一次寫穿搭文,希望各位能從中真實感受到我對EYESCREAM服飾的體驗心得。
我會喜歡韓風服飾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風格總是很能凸顯女人的特質,合身卻舒適;優雅卻大方;活潑中不失女性各種年齡層需要的女人氣息。
EYESCREAM經營韓風服飾已做出口碑,希望也祝福大家能透過它們找到最能凸顯自己特色的服飾!

《EYESCREAM 官網》
 A.http://www.eyescream.com.tw/?utm_source=blog&utm_medium=open&utm_campaign=20120808boad01
 《EYESCREAM FACEBOOK》
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yescream-Fashion-Club/103535443014809
 

-------------------------------------------------------------------------------------------------------------
109266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