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Speaking

《每一分一秒,都將會是人生中的一抹美好》 我愛旅行,我更愛我的家人,感謝他們讓我有機會體驗這一切。

如有旅遊上的疑問,歡迎留言詢問,我將盡我所能協助您。 其他合作事宜請洽 airshin@pixnet.net

★只要生命延續著,旅行不斷,想分享的心就不會消失~遊記更新中

在21世紀末期,出現一種變種人類,他們因為感染了

“變種血友病源”導致基因突變,速度、體能和智商

都比常人強過好幾百倍。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還有能力關心別人時

你該感到慶幸

因為你並不只有接收別人的施

而也正透過關心施予別人』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點選欣賞)

嘗試過嗎?

正處於冷戰期間嗎?

感覺厭倦了嗎?

懷疑某種感覺淡了嗎?

走吧!分開一段時間吧!

讓心情沉澱

回頭發現

你只是需要偶爾屬於自己的空間

回來又是晴朗好天氣~*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的感覺...不是不愛了,是變懶惰了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060415/15/31c9i.html

我自己本身也是七年級生

對於這樣的現象

感覺女生們已經很努力在尋求自己想要的答案

例如透過知識A+來請網友諮詢感情問題般一樣

但是我們並不該鼓勵女生亦或是男生大肆在網路上宣揚自己的性愛生活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義守筆試完回到家

開心的啃著甘蔗

和乾媽還有外婆三人看著電視

突然乾媽望著我許久後

開口說;『其實安琪(我在家的小名)臉大大,下巴長長,真的有像到她奶奶和她爸爸吼』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點選欣賞)

樂評袁永興:

張惠妹
的新作品給了我很久沒有聽到的感動了。

「人質」的詞義跟曲調都真實的反映一個戀愛世代遇上一種撕裂的力量時,坦誠的忐忑那些「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的深刻。
就張惠妹聲音的歷練與這些年的起伏,聽來特別有說服力。作詞人冷玩妹[coldplay sister]寫法很黑色,黃韻仁的作曲更勝過前年寫給蔡建雅的「假想敵」。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時候我們總會忘記許多事情......
在追求的時候總是很紳士或很淑女,
會幫你拉門,
過馬路的時候會幫你注意車子,
走在一起時會護著你不被路人撞到,
在一起之後,不論是成了男女朋友,
或是同居,或者夫妻,就完全變了樣。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樣的男朋友還是值得繼續交往

1.他不屬於妳十份喜歡的類型,但是他追妳追得很有誠意而且妳喜歡的類型,交往再多都是
失敗的例子。

2.妳有經前症候群,但每次他都有辦法熬過妳的經期風暴,繼續陪伴在妳身邊。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這樣的女朋友還是蠻幸福的啦!
1.她長得真的不怎麼樣,但你卻覺得她愈看愈順眼。家人朋友也愈來愈同意你的觀點,而且
她總是可以和大家處得非常愉快。

2.她的身材不是很好,甚至還有些胖,不過當你抱著她的時後,心理面卻想著,胖胖的抱起
來也很舒服。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9 Sun 2006 11:23
  • 青春

自從一個多月前

朋友介紹了一個40幾歲的未婚女子給大舅舅後

我感受到大舅舅似乎跟我們這些年輕小夥子沒什麼兩樣

再度擁有了青春

大舅舅自從嬸嬸去世後

一直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努力與小舅舅一起打拚事業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早就又跟小表姊吵架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妹

總是吵吵鬧鬧度過每一天

今天忽然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一大早就起來忙著做家事

辛苦忙到12點多才結束

滿心歡喜打電話通知小表姊來載我回舅舅家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29135&pno=0#reply_list


標題:好好讀書吧!別浪費父母的錢了!
發表者: jimmy  2006/03/10 18:53:40
反正現在滿坑滿谷都是「大學生」了.......現在說這些要幹嘛?點名就會比較好嗎?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者何佩儒、王純瑞/台北報導】
資策會MIC與Yahoo!奇摩、MSN台灣等業者合作,昨(6)日公布網友行為調查結果,發現即時通訊由2004年的第三名,躍升為2005年網友最熱門的網路活動,其次是收發E-mail、搜尋引擎、閱讀新聞雜誌與抓取軟體。MIC資深研究經理周樹林表示,去年調查結果顯示,網友使用者最多的網路活動是使用搜尋引擎,今年是使用即時傳訊(IM)。過去個人電腦花了16年,全球使用者才達到5,000萬人;電子郵件花了六年才達到這個水準,但IM僅花了二年多就擁有5,000萬個使用者。

周樹林指出,即時傳訊普及,將帶動社群經營更活躍,網路廣告成長快速,另外企業整合通訊平台,也將因IM而加速許多。

資策會MIC這次調查在2005年3-4月進行,有效回卷數4,407份,在95%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1.48%。

在網路新興應用方面,Blog成功吸引年輕族群,有43%網友有Blog的使用經驗,且女性族群高於男性。以年齡層分析,越年輕使用比率越高,19歲以下網友使用Blog比約超過五成。以使用深度分析,只瀏覽的比率佔22%,只寫的比率占3%,讀寫皆有的比率為18%。

網路買賣部分,68%網友具網路買賣經驗,而參與網路拍賣的比率高達39%,職業賣家佔8.5%。價格便宜、方便搜尋,以及送貨到府是網拍吸引網友的主因;無法檢視商品、交易安全與詐騙為網友最困擾的問題。

男性熱愛3C產品,女性注重內外在美,書籍雜誌是網友最常購買的產品,比率高達75%。性別差異方面,男性最常購買的前三項產品分別為3C、書籍雜誌與電腦軟體,而女性為書籍雜誌、美容保養與3C。

根據MIC調查研究結果,發現網友結構變化不大,男性占48.5%,女性占51.5%;20-29歲為主要族群,占整體網友比率為52%;在網齡分布方面,58%網友的網齡超過五年,平均網齡為5.3年。

根據調查樣本推估,2004年台灣網路拍賣市場規模達新台幣192億元。3C產品、女性精品與生活精品為網拍熱門項目。在沒有網拍經驗的1%網友中,超過六成表示未來可能參與網拍活動,MIC樂觀預估,2005年網拍市場將突破新台幣300億元,成長率超過60%。

【2005/07/07 經濟日報】 < !-- 加註udn 來源 --> @ http://udn.com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kiA 8310 使用者之回應

某網路討論區 NokiA 8310 使用者之回應

我發現 Nokia 8310不只很耐摔,且是超耐摔的,我的 8310買來有 5個月,

從我手上摔出去的不少10來次,且沒有加護套,最嚴重的一次是 2個月前

我在騎車時,速度蠻快的,我把 8310放在胸前的口袋。
我撞到凹路, 8310就從我的口袋飛出去,直接撞擊馬
路又滑行數公尺
.......
我超心疼的,後來我撿起來看,竟然好好的沒有斷電,只是外殼有擦傷,

後來我就換掉外殼,又一直用到現在都沒有事,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個優點?
PS
:我發誓!我所說的千真萬確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06 Mon 2006 20:05
  • 舞台

『有時候生命的些許黯淡

不是你的能力不夠

只是你站錯了舞台。』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劉嘉韻台北二十二日電)根據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統計,今年學科能力測驗英文科看圖作文部份,一萬七千多人拿零分,英文作文零分人數較去年大幅減少;國文科作文有兩千七百多人零分,約是去年零分人數的兩倍。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新聞網 記者謝蕙蓮/台北報導】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英文、數學滿級分人數比去年明顯增加,數學15級分比去年增加2152人,英文15級分增加837人。補習班(新聞網站)分析,今年甄選要進國立大學或排名較前的私立大學,總級分可能要比去年提高3到5級分才有機會。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快樂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權利

這一天

不管身邊有沒有他或她

都別放棄讓自己快樂的權利!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森新聞報 記者張淑芬/編譯】
可愛的小動物和嬰兒都讓人看了心情愉快,事實上美國也有研究指出,擁有可愛特質的生物符合生存法則,所以天真無邪的嬰兒和小動物才能獲得人們注意,進而讓人想保護他們。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