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被說是水作的

又說女人身上有股自然香

那麼男人呢?

是否也可以用些柔似水的形容詞來形容



今天來了一對男女

安排好座位後給定MENU

等了1.2分鐘後我走近詢問是否要點菜

女生的電話響了後只顧著講電話

男生抬了頭回應我『可以推薦有什麼好吃的嗎?』

聲音好柔好柔,絕對比大部分的男生柔

而且皮膚也白,一副斯文樣

在點菜的過程中

我還聞到了男生身上的香味

香香的卻不刺鼻



後來我上菜時

男生也都會很客氣的說聲謝謝您

他的聲音還有香味都使我無法專心

我不知道那位男客人是剛洗澡完還是噴了香水

但整體真的很吸引我





還記的有任男友身上會噴香水

我在跟他交往的期間裡也跟著噴

我已經忘了他當時說的理由

我只記的我是為了讓他更愛我才噴

而且選擇香水時挑的都是吸引愛人的類型




有句話說『危險女人香』

可是我覺得許多女人也該提防『男人香』

也許大部分的女人就是栽在『男人香』





人家說女生身體本身就有香味

所以許多男生喜歡聞女生的自然體香

那麼男生呢? 

我很好奇




*也許女人就是栽在『男人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