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被廣告吸引而去的電影

老實說我覺得電影名稱取得不好

總覺得應該要換掉「聯盟」兩個字

可是電影內容還是比名稱來得重要












類  型:
犯罪、動作

 

演  員:【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王牌天神】摩根費里曼、【贖罪】詹姆斯麥艾維

 



25歲的衛斯是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他除了生活乏味之外,在工作的時候,變態的上司也常常在同事面前故意整他,讓他難堪。雖然他的女友是個性感辣妹,但是她卻像花蝴蝶一樣到處留情,甚至連衛斯所謂的麻吉也抵抗不了她的致命吸引力。

也難怪衛斯要去看精神科醫師,替他開抗焦慮藥,而他也把藥丸像糖果一樣狂吞,然後再吃淡而無味的冷凍晚餐。衛斯自己都覺得這種生活有何意義,不如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從一輩子的羞辱和苦難中得到解脫。幸好,衛斯的這種生活終於結束了,至少是他以往的生活,全都是因為一個女孩。性感火辣的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有一天闖入衛斯的生活,衛斯從她口中得知他幾乎遺忘的父親在替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們的座右銘則是: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現在衛斯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

衛斯的體內一直流著殺人的血液,他開始接受火狐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摩根費里曼飾)。衛斯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衛斯這個宅男在經過魔鬼訓練後有如浴火鳳凰,搖身一變成為刺客聯盟的頂尖刺客,而他也非常珍惜這個新生命,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當他在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之間搖擺的時候,他將學會一件事,就連他那冷酷無情的父親或是性感火辣的女刺客也不能教他的道理,那就是:他必須獨自掌控自己的命運。

--------------------------------------------------------

我欣賞很多明星

但其實我並不追星

平常也沒特別注意他們的動向

但是如果見到他們演出

我還是會特別得開心

其中一個就是安潔莉娜裘莉

我和許多人一樣喜歡她散發出的濃厚女人性感

但我更喜歡他所扮演的腳色

總是那種集性感與機智於一身的女強人

遇到危機總是冷靜沉著應對

我想,我是很渴望當那種女人的


預告片中她所飾演的火狐出現的畫面

相信一定也迷死不少人!



最近的電影不知是不是要迎合大家的口味

預告都跟宅男相關

性感殺手改變宅男的生活

有點新穎卻又貼近大家的一句話

大綱大概就是一個有特殊能力的男生出生以來一直過著平凡生活

直到遇到性感女殺手的出現

才開始發覺自己的特殊能力

以及從事以前的自己從來不可能去作的工作


踏入神秘的刺客聯盟內

聯盟內有座命運紡紗機會織出奇特的姓名密碼

密碼中的人名就是聯盟的刺殺的目標

衛斯里聽從指示相信著聯盟內的座右銘

以為自己是在保護自己以及被保護著

到頭來卻發現是非完全顛倒

原來自己一直把好人當壞人,壞人當好人

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親手殺了父親的事實擺在眼前

父親卻還是說如果這樣能保護他也值得了



接著是尋仇

無法原諒一直相信的人設計讓自己親手殺了父親

這人就是刺客聯盟的頭頭-史隆

最後關頭還想用心理戰術驅使下屬們合力解決衛斯理

但他萬萬沒想到訓練衛斯里的火狐會動情以高超槍擊技術射殺其他同是聯盟的人

接著子彈繞了一圈再讓自己成為最後一個中彈死亡的人

看到火狐倒下的那幕讓我差點哭出來

因為火狐選擇相信命運紡紗機

他不屑史隆掩蓋自己以及其他下屬包刮史隆的名字曾經出現在命運紡紗機的事實

也就是命運要她死,她也甘願以這樣自殺的方式死去

於是衛斯理存活了下來

然後繼續尋找史隆

最後用和父親當初解決掉先前聯盟頭頭的方式解決掉史隆-爆頭

結局搭配上對白有種特別幽默會令人會心一笑



另外一個噱頭就是安潔莉娜裘莉的出浴畫面了

當然不是正面

可是背面也很有看頭

同是女生的我也超欣賞的!




我的膽子真的很小

很討厭動作片的打打殺殺

可是很喜歡看動作片中高超的技謀

但只要看到流血畫面就會讓我整個臉揪在一起

雖然知道那都是假的、演出來的

可是還是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這部片從頭到尾的流血畫面多到不行

害得我一直閉著眼睛、低頭不敢看

尤其是背景音樂的驚悚感總是讓我提前開始作以上心理準備迎接那些畫面

要是你看電影時

發現有人一直發出微小的哀叫聲音或是一直低頭

很可能那個人就是我




整部影片孩童真的不宜觀看

但槍擊技術真的表現高超

要打分數我會打80吧!

不高不低,至少不會讓我覺得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