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沒有所謂的一路順利

但是,一路顛簸遭遇風雨的故事卻非常多

除了深愛著愛人,其他誰也不懂



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內的金絲草就是這樣的例子,

好久沒這麼堅持的看完一部戲,

也因為這部戲讓我哭慘了




韓劇的梗其實都終於一個原則-沒讓觀眾落淚就不是一部成功的韓劇,

金絲草這角色身邊一直有許多的人支持著,

但是對於自己的愛情卻從來沒有勇敢去爭取的能力,

她總是水汪汪的望著既定的殘酷事實。



在男主角具俊表家公開宣布即將和另一大財團女兒結婚的晚會上,

金絲草在具俊表母親的要求下上台彈琴獻給具俊表,

這首歌非常非常的哀傷,

金絲草幾度哽咽,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心理直喊著"金絲草實在太可憐了!"。

↓在場的大家聽著看著金絲草,心也都跟著絲草一起痛了起來


當你站在我面前的那一瞬間
我是多麼喜歡你的眼神

雖然昨天哭過
但今天因為有你
明天我會幸福

不求相貌 不求風度
我只需要你溫柔的愛情

所有過去的歲月
我都已忘記
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你就連一天都過不下去
因為我只明白愛你  而不懂其他的事 


偉大的愛情還真的是經過千錘百鍊,
我們所能作的只有別讓自己錯過才後悔。

金絲草真的是一個如蓮花般的腳色,
如此完美的智厚前輩真的是金絲草的守護官,
嗚...誰來好好愛智厚前輩.........


噢~好久沒這麼認真的看完一部戲了,看得我好想學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