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9 晴頭像不像戴著雪帽呢  

這天起了個特早,一切都是為了猴子呀!









一早搭了電車來到湯田中轉公車上上林溫泉站,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陽光一路伴隨著我們~
來到上林溫泉公車站後,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週邊導覽圖了,才發現還要再走一段路才到地獄谷的"入口"呢!
地獄谷範圍內

あと 1.8KM...加油加油~離入口還有0.2公里
猴子大熱門

一陸上繡球花和五顏六色的小花隨處可見,來日本生活後,總想著回台灣一定也要種很多在日本見到的花~


終於見到入口了,猴子有離我近一點了呢!
再爬25~30分鐘才到 

進入往地獄谷的陸上後,像爬山健行般,不過沿路大多沒護欄,讓人感覺蠻危險的!


來到類似山谷的地方了,一座小橋出現在眼前,宮崎駿筆下的山中畫像浮現在腦海,更沒想到的是,這樣的地方還住著好幾戶人家呢!
溪流清澈,眼前盡是滿滿的綠,只有舒服能形容我當下的感受了!
到了一個真的像山谷的地方

一處噴泉噴發著,這也是這裡的一項景點
噴泉也是一個景點

旁邊的便橋上二隻猴子嬉戲著,我們也在這遇到來自台灣的遊客,真的好訝異,我想這種地方應該算是私房景點了,竟然還有外國遊客特地找到這來~


眼前的猴子漸漸的多起來,而且完全不害怕人
 

見到旁邊的標誌才知道,我們還沒抵達目的地唷!繼續往前走~
 

猴子公園外的告示牌,記的~別跟猴子說話,噓~哈
"不可以和猴子說話"

進入猴子公園前,先放好不必要也不要帶進入的東西,例如:食物,然後先經過展示房間以及紀念品販賣部後,才正式進到猴子公園的範圍。
這照片中是最有名的"雪猴",冬天的時候,這裡還是會下雪,你可以想像到的,一群猴子泡在溫泉哩,身上還覆蓋著雪。
頭像不像戴著雪帽呢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猴子,溪谷邊成群的猴子等著餵養人員灑飼料中。


再走過一座橋後,來到最著名的猴子溫泉了,不過這樣晴朗的天氣,乘涼都來不及了,所以只看到一隻猴子禁不住飼料誘惑,願意泡在熱呼呼溫泉裡,其他只見,打死都不願泡到熱水裡,而在岸邊伸長著手,撈著水底飼料的猴子硬撐著。這裡的猴子真的超多,有大有小,有老有少,尤其是小隻的,總是粘著大隻的,不過猴子還是很有個性的,猴子到日本還是猴子呀!一樣會因為你的逗弄而生氣唷!一樣會搶食物的。
努力吃著被丟進溫泉底的飼料

我撈我撈,看我表演~
想吃可是不想下水的一隻猴子

我有爸爸媽媽背,不怕熱水唷~
一隻背著小猴下水去

留影,2010年的7月,我們在長野Nagano。
DSC06173.JPG

在橋上望著繩索奇怪著,忽見猴子坐在水桶裡從高處滑落往低處,也太可愛了吧!這就是猴子界的流籠?!
猴子真的很會到處爬

要離開囉!讓我捨不得的山谷。


離開猴子公園的方向,剛好又像是要再度走進叢林,這個地方彷彿與世隔絕,希望這樣美好的地方能繼續受保護著。
下山囉

雖然我們已經很早出門了,不過離開地獄谷,抵達長野市中心時,也已經12點多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午餐又回到中央街吃定食 

又來到善光寺附近覓食了,而且還先嗑了1支蘋果冰,噢~要是我有小叮噹,一定請小叮噹送我任意門,讓我想吃蘋果冰時,就隨時可吃到啦~~
吃了一根冰,食慾還是很好,又吃一份餐包含一碗飯加一碗熱湯麵,好吃好吃啦~出來玩~什麼都好吃~哈哈
又飯又麵

然後準備回家囉!在車站大家都買了蘋果汁,我捨不得馬上喝掉,帶回家去了
DSC06254.JPG

這是伴手禮,幾乎每個人都有買的蘋果餅乾,是真的蘋果肉作的唷!形狀都一模一樣,還是有獲獎的產品呢!
DSCN5322.JPG DSCN5373.JPG

很開心這突然決定的旅行有成行,更慶幸大家都很照顧彼此,因為有你,在長野的回憶才能更美好。  

《欣賞全部照片》

----------------------------延伸選讀---------------------------------

2010/7/18.19長野行(一) 

-------------------------------------------------------------------------------------------
109266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