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markplace.net/marks_place/1/2005/06/22/24


對於『無名小站』,我一直都跟工頭一樣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來看待,因為他們如果真的成功了,那將是對台灣網路市場與產業很正面的一件事。

但是最近實在越來越看不下去了,不在於他的銀卡、金卡與白金卡等卡來卡去的機制,看不下去的是無名的相簿已經『好像』『快要』成為『情色圖片』分享小站。

這幾天看到朋友轉寄給我的暴笑圖片,發現全來自無名。有情侶到墾丁度假,在海灘拍攝的擠乳溝照片(男生雙手扶著女生胸部,硬擠出漂亮的乳溝效果);也有男女同學在飯店房間拍的生日性派對(男生穿著一條內褲,女生穿著兔女郎裝,然後採後背位姿勢,面對鏡頭笑的很開心)。

真的完全搞不懂到底是我太保守了,還是現在已經開放到這種程度。難道我真的是火星來的,實在不瞭解這一代地球年輕人的想法。不過,同樣是台灣的網路像簿大站 Pixnet 卻沒有那麼嚴重的情形。怪了,看樣子網路上的確有已經漸漸有物以類聚的群聚效果存在了。

說不定未來某一天我還可以在無名上面找到台灣某某知名酒家 Blog,並且在像簿上看到小姐們相片,讓酒客去酒家尋歡之前按圖索驥來打電話預約。

希望這種事不會再無名小站上發生。不過,說不定這樣是一個可行的 Business Model。ㄟ ... 越來越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