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問我

為什麼我每次登入MSN都設定忙碌

我承認是用來防止太多人密我

但我也承認我真的很忙碌 
我是個好奇心強的人

對許多事情都感興趣

當我連上網路

我想看新聞

我想看減肥討論區

我想看美容討論區

我想收信

我想做作業

我想跟人聊天

我想聽歌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我認為

人生很寶貴

時間更可貴

也許忙碌使得自己感到累

但是利用電腦的時候是那樣的充實

不是嗎?

前鎮子清理MSN名單

發現自己被許多人刪除了

心理失落難過

於是上網徵人安慰

有人對我這麼說

『也許你也忽略了許多更需要你去在乎的人』

確實

我忽略了家人

我忽略了同學

我忽略了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們

所以

當你正為某個朋友感到失落時

請仔細想想

你在乎他的什麼

是否有更值得你去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