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多就起床準備

今天大表姊的五專同學

要請我們一起去劍湖山玩

[劍湖山],一個再熟悉不過的遊樂園...

我,大表哥,二表哥,小表哥,大表姐,小表姐,二個跟咱們家超友好家庭的哥哥,還有大表姐的朋友

一行人興致沖沖的出發了

今天我還是一個女生

跟二個表哥和二個哥哥坐一台

每次我都會報怨一下

因為實在是很尷尬...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今天二個哥哥中的弟弟比以前放的開了(他超害羞,讓我每次都向他媽咪抱怨的說)

從岡山要到古坑

超過一個小時的路程

2/3的路程是我的補眠時間

沒辦法,上了車我就想睡...

不知不覺到了古坑的快速道路

我們進了半鄉下半城市的地方

忽然間瞄到採訪車還有一堆警車

真是既好奇又興奮!!!

不過,我們放棄了上鏡頭的機會

因為免費的票得來不易...

終於到了目的地,大表哥他們那台車也終於從迷路中的情況逃脫出來!

**********************************************
一進劍湖山

我們的第一項遊樂設施是什麼呢?

不是G5,不是雲霄飛車,不是影城

那就是[洗手間]啦!

其實不只是我們

今天的遊客眾多

且大家都是先去洗手間光顧呢!

努力的爬到有遊樂設施的地方

就見到劍湖山的名氣設施-飛天潛艇G5

還記的,國三畢業旅行

我被拖去,也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跟他拚了]

幾秒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經過拍照的地方

我還能很悠哉的比YA的說

但是,當你見到別人在那高處停住

你的心臟似乎也快跟著停住

所以今天我還是沒坐...(沒坐就是事後得經歷後悔的痛苦啦!)

我們一行人,5.6個男生

卻只有大表姊的朋友說他要坐

其他人都望之卻步

大.二表哥拿出[我坐完你們就別想要我開車載你們了!]當藉口

另外兩位哥哥中的大哥哥則是說會轉的和太刺激的都是他的弱點

所以,整群都放棄了

後來,我們搭乘山坡纜車下去摩天廣場

到達的地方右邊就是[勁爆樂翻天]

因為今天維修

所以兩位哥哥中的小哥就吹噓了起來

說他本來要玩的,很可惜維修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衝往...[兒童"玩"國]

我發現,不管是大人小孩

都是會被那個地方所吸引

例如:[摩奇蛋糕屋]明明清楚的寫著160公分,超過60公斤請勿參與

而我們家二位表哥和另外兩個哥哥

個個超過160,一個還超過180,而且有兩個過60公斤

還是硬要排隊進去

後來超過180的哥哥眼尖發現樓頂有人在管制

所以識相的爬欄杆出來

另外三位則是因為等太久也心不甘情不願的爬出來

後來,大家就跑去看大表姐開心的玩旋轉木馬

然後離開了這個大人小孩擠翻天的天堂

今天雖然有點陰陰的

太陽卻還是很大(烏雲只有幾片卻固定在同一個地方)

非常的熱,於是我們找了個可以吹風的設施玩

那就是-迴旋磁場

轉轉轉,其實不恐怖

大表姐很緊張

我一直安撫她別緊張

輪到我們上場玩時

我和小表姐從頭笑到尾

因為大表姐坐在我們前方

她一直尖叫,而且聲音很淒厲...

她下來時,腿軟還頭暈

跟我們另外四個人的反應根本是天壤之別

後來就決定去看另外兩個哥哥還有大表姊的朋友玩擎天飛梭

大表姊的朋友是我們一行人裡膽子最大的

但是很可惜,因為他太胖

所以不能玩...

我們在旁邊看也一邊研究

大表哥和小表哥認為它是利用壓力衝上去

而柱子是怕它墜落才立了四根

我則是在旁邊偷拍他們...

後來我們就去吃中餐

遊樂園的食物真不知在貴什麼的...

這種話今天我才說了一次

因為,劍湖山食物貴的有價值(我個人的感覺)

點了個雞腿堡,快撐死...

我本來要單點,結果大表哥寫成套餐

我吃雞腿堡和可樂

薯條吃ㄧ點還有玉米濃湯都給二表哥解決了...

吃完後,開始下超稀疏的雨滴

我們就決定做山坡列車上去看劇場表演

在排隊等候的時候

我熱到不行,跟大表姐要面紙

後來我先在自己的包包摸到軟軟的東西

就很興奮的對大表姊說:[姐姐不用了,你看,衛生紙...]

結果我拿出的東西讓我,小表姐,大表姐都目瞪口呆

我...竟然公然拿出衛生棉啦!!!

噢賣尬!超丟臉的...而且我的手還停在半空中好幾秒...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出糗...(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在坐山坡列車往上爬時

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一直從我的小包包掏出雨傘

一.二.三.四,總共塞了四支

只見左邊反向的人一直瞪大眼盯著我看

看著四台列車在互傳雨傘

我的包包也瞬間瘦身成功

我也是今天才發現

他居然塞得下四支雨傘的說

還記的七月去公訓

我才放一支雨傘和一件小外套就很勉強了...

觀賞彩虹劇場表演

雖說有小失誤

不過太多令我們嘆為觀止的正點了!

例如最後的10幾個人一起跳3.4條繩

真是太強了,還可瞬間變更姿勢

這輩子我都辦不到啦!

觀賞完,我們又去晃了晃茶藝館

我們就笑說,要不是因為下雨天,可能這裡還是空空如也吧!

一行人走馬看花一下子就到出口了

然後又轉往-耐斯影城區

因為要觀賞震撼劇場前的時間很長

所以我們先去旁邊的類似電動遊藝場玩

哥哥他們馬上被頭文字D迷住

大表姊和她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小表姊好不容易找到吸引我們想玩的東西

沒想到設備超爛,滾輪明明我們都是滾往前方,他卻一直往牆壁擠

四十元在幾秒間就化為烏有(真夠雪碧!)

我們最後的活動就是去觀賞震撼劇場

也許是因為我剛好坐在最旁邊的位置

即使影片再怎麼立體,椅子在搖晃的怎麼厲害

我也不覺得害怕,而小表姊從頭笑到尾(大概椅子把她人給搖瘋了!)

在離開前往停車場時

我回頭望望劍湖山

國小來過,國中來過,現在我又要走了

不一樣的是一同來玩的人

跟家人來玩真得很開心

我反而感到比跟同學在一起還要自由...

然後看看天空

下大雨後的天空格外的藍

它今晚注定不會下了!

購買星光票的人潮也勢必絡繹不絕

踏上歸途

期待...下次的再次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