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熟悉,
  所以好奇

因為好奇,
  所以新奇

因為新奇
  所以讚嘆不已。 

埔里酒廠、台中二日遊

第一天4/2


8:00 台南國光車站集合領票 ※與某耳鼻喉科相鄰


10:50 台中火車站,先買好午餐,然後於對面轉搭[台中客運]


12:30 埔里酒廠


參觀酒文化館,購買酒粕面膜、酒等產品,嚐紹興冰棒...


※到4:00期間可順便逛逛埔里酒廠附近商圈,並買好晚餐


16:20 南投客運站搭車回台中


18:00 南投客運干城站


於雙十路上[環球]租車行租機車,然後啟程前往飯店放置行李 


18:30 香榭飯店

    ※廣三SOGO:逛街

              ※逢甲美食:非常巴黎可麗餅、夢幻巧克力噴泉、碳烤胡椒餅、燒鬆餅、四兩茶...

                  等,另外請各注意,逢甲夜市最近有機車搶匪出沒,包包請盡量為斜背式,並

                  且注意宵小

第二天4/3


8:00 整理好行李後,享用早餐去


9:00 ※植物園


東海大學

台中酒廠


18:30回到環城租車行還車,一邊走一邊逛回國光客運台中站


18:50 國光客運站,回到親愛的台南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遊

坐在回程的車上

突然感到惆悵

撥給了幾個人電話

跟台中正式說再見。


我們第一天去了埔里酒廠參觀

規模蠻大的

人潮也很多

我們幾乎都在晃賣場

我買了摻了金箔的酒粕面膜要給媽咪

還幫叔叔買香蕉新樂園香菸

以及買了巧克力要送人

最後還買了唯一在賣場內跟酒扯不上關係的泡芙分大家一起吃

南投真的很美

但卻讓我覺得與外界隔絕

我們第一天花最多時間在車程上

也花了最多錢在車費上

 但我並不心疼

   我很開心能出來玩

我知道遠方的家人朋友都希望我能玩得開心就好。

我們到達飯店check in時

已經快6點半了

而且台中竟然下起了雨

天氣是這次旅行讓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它,迫使我們取消了外出去逛街和探索逢甲夜市的行程

一行人在飯店附近買吃的回飯店吃

越下越大的雨真的很掃興!

我們第二天呆在台中玩

一早就去植物園參觀

還記的上次去是國中的時候了

門口旁的大蝴蝶我仍記得

裡面的花花草草真的很多

我們還去看魚

象魚好大但是花紋近看真的好噁心

我最喜歡胖胖圓圓的...我忘記名字的魚

我們在裡面呆到9點46分出來

走在園區外的步道上

竟然被我們遇見一隻松鼠

大家都好興奮

因為松鼠真的長得跟電視上一樣可愛!

後來我們回飯店休息到11點

辦理退房順便詢問哪兒的太陽餅比較好吃

於是因順路關係先行去自由路23號買太陽餅

然後再去火車站寄放行李

接著去一中街商圈逛

人潮真的很多很熱鬧

衣服也好便宜

後來大夥兒去逛中友百貨

因為大家都對台中不熟悉

一開始都以為中油什麼時候開百貨公司了,哈哈!

逛完後天空又開始飄起了雨

又冷又濕的天氣真的很難受

但是大家還是冒著冷風冷雨前進SOGO去

結果只是去上個洗手間和逛了一兩區就又出來

因為台中商圈雖多

但是賣的東西不就是衣服、食物

於是大家又轉往採購雞爪凍去

因為當初飯店小姐並沒明確說哪邊哪間店

所以我們只好沿著中港路邊騎邊找

好不容易在快到文心路時看到有在賣的店家

趕緊買完趕緊回頭去

那時已經是4點半的時候了

大家決定先還車拿行李

因為在火車站寄放行李的花費也很高

然後大家就大包小包前進中正路上的麥當勞打發時間

六個人的團不大不小

但加上大包小包的行李就變的更加顯目

窩在麥當勞的時間就在談笑中過了

最後大家踏上歸途去

正式為兩天一夜的旅程畫上據點。

我很慶幸我們平安的歸來

也對台中有了新了解

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們取消的一些行程

但是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因為我有把哥哥們的話聽進去

也因為這兩天的經驗

讓我對我的未來重新下目標

也許我真的可以克服日語

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在這裡跟其他的成員:曉萍.旻曄.啾啾.旻倩.吳先生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