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欣賞)

兩天一日的班遊結束了!!

真的好開心

雖然沒有全班去

但是這次班遊還是玩得很滿足 
第一天我們去集集和日月潭

我以為集集那有鐵軌可以走

特地穿裙子要去那拍照

結果就是沒能走到鐵軌

倒是我們一群人騎腳踏車到處逛

集集的天氣也好熱

我邊騎邊撐傘

傘被風吹到開花沒壞掉真是感到慶幸

花了1個半小時騎腳踏車踏青

然後吃冰

我們竟然是在賣冰人家的餐桌上吃

還從人家的後門離開

有跟戰車和火車頭拍照

最後去逛紀念品店

我看到能試吃的東西

整個被吸引過去

其他人在蓋紀念章時

我一直在試吃麻糬

賣麻糬的阿姨是外籍勞工

一直跟我聊天

最後忍不住買了兩盒

我也有蓋紀念章

天氣太熱了讓我很懶散

所以就隨便蓋丟進麻糬盒

----------------------------------------------
日月潭好大好漂亮

整個區域水氣充足一片霧茫茫

我們有坐船遊湖

在一處人工島和韶族區域休息過

天氣實在太熱情了

走得實在好累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
晚上我們住在新竹的凱薩大飯店

聽名字就覺得還不賴

裡面都是商務房間

晚餐是由我們自己打理

大家都坐計程車到城隍廟鬧區去

我們則是坐接駁車再走一小段路去

我們邊走邊逛街

發現新竹好多路口都沒設置紅綠燈

例如台南的圓環有,新竹卻沒有

我們就跟著別人過馬路

後來吃完往回走想到圓環中心看表演拍照

一群人就亂闖過去

再闖出來後才發現原來有地下道

我們走在路上時有時檔到車子

發現車子都不會叭我們

都是後來我們發現後面有車趕緊讓路

這遭遇讓我們直誇新竹駕駛都很禮讓行人

但是我們班另一群人卻被台客弄糟心情了

我們這群都睡的比其他群早

我們班好多人喝酒喝到很晚

年輕人真衝

--------------------------------------------------------
第二天早上是去飛牛牧場

天氣還是非常得好

到達牧場就先拍團體照

好多人因為宿醉的關係都快睡著了

拍完照就是自由活動

我兩天都穿高跟鞋

爸爸突然調整我後方的鞋緣

害我這兩天像是在穿拖鞋

大家都好佩服我出來玩還穿高跟鞋

女人就是愛漂亮...

天氣太熱大家都走一段後吃冰去

遇到一大群幼稚園娃娃兵

邊吃冰邊看他們餵羊咩咩

後來去看兔子

然後大家跑去玩給娃娃兵玩的遊樂器材

四個人坐一座翹翹板笑開懷

最後去兌換牛奶和購物

大家見到吃的真的花錢都不手軟

我一聽有布丁就買來嚐

紀念品也都超可愛

牛兒加上翅膀就等於超可愛迷人啦!

--------------------------------------------------------
中午我們是在三義的一處人家裡吃飯

吃的是客家口味

由於外觀根本就是三合院味道的古早房子

所以留下了深刻印象

主人一家都很和氣

一桌一房一冷氣大家很享受

--------------------------------------------------------
最後一個行程是去看龍滕斷橋

一下車就看到鐵路驛站和鐵軌

我實在好興奮

結果穿著高跟鞋的我

差點就沒摔死

一直站不穩讓大家緊張兮兮

一堆人一直虧我

龍滕斷橋好高大

我們沒走上去

倒是都走到山坡下去休息拍照

還遇到好幾對情侶在拍婚紗照

這時我們班就有男生學起他們的姿勢

把大家都笑翻了

連其他遊客都拿起相機拍兩邊

我想我們也爲那對情侶留下奇特回憶

-----------------------------------------------------------
兩天一夜的行程雖然沒能很豐富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回憶很珍貴

三十八人加老師加領隊加司機=四十一人

這樣的團體活動算是很龐大了

我真的玩得好開心

告訴你們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