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後剩下三個人去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12/8第一天
08:00於北門路[國光客運站]集合領票
08:20發車,預計10:50到達台中[國光客運終點站]
香蕉新樂園
經國綠園道
文英館欣賞寂寞光音劇樂部 戲劇
美術館食飽未?-2007亞洲藝術雙年展
東海藝術街
東海別墅鬧區
怡東check in
 
12/9 第二天
晨喚+早餐
精明一街+大隆商圈午餐+逛
參觀羅丹雕塑展
[Girl shooping time]中友百貨
搭乘國光回到可愛家鄉-台南
參觀彰化南天宮十八層地獄
彰化八卦山
搭車南下回家沿途停留[清水.休息站]

 

我真的很害怕坐客運
但是客運跟火車比真的比較省錢
搭乘國光到台中的路上
一發車後我就開始蹦緊神經
可是因為前晚為了儲水.整理行囊只睡2個多小時
所以還是睡著了
然後突然醒來
轉頭發現敏.旻都睡著了
敏前面的男生則是一直翻報紙發出聲音
於是開始又蹦緊神經看著車窗外風景
看著身邊大型車一下超去前面,一下又被我們超過去
實在是很不舒服...
然後開始感到想吐
緊張的一直回頭想告訴敏他們我想吐
拿起塑膠袋準備
將注意力轉移到電視上
但是正在播的大支佬有些噁心畫面讓我越看越不舒服
不知過了多久
吐意才不見
敏前頭的男生則是一份蘋果日報翻了又翻還看不完


抵達台中火車站後
朋友很快的來接我們
先帶我們去香蕉新樂園
香蕉新樂園原來是餐廳為主
我一直以為是開放自由逛和隨地就坐的復古結合餐廳
結果是會有服務生帶位
而且規定低消100
我們去的時候又還沒開始簡餐
看著菜色樣樣貴
結果大家各點一杯飲料喝
微糖的飲料喝起來還是甜死人
即使我們喝不完打包走還是沒喝完就丟

因為不想呆在香蕉新樂園太久
所以我朋友就先載我們去綠園道
那邊就像一條長長的公園
兩旁好多外觀很具特色的餐廳
一整天至少看到5.6對新人去那拍婚紗照

接著我們去文英館欣賞戲劇表演
演員都是青少年
主要是由人本基金會贊助演出
可是從頭到尾我們都看的抹煞煞
我只覺得我在看一個男生和三個女生的故事
我們看表演的時候
朋友則是去載他剛好來台中的朋友

然後5個人來去參觀[食飽未?-2007亞洲藝術雙年展]
看廣告還有名字都會讓人以為跟吃有關
結果從頭到尾
我看不到半樣跟吃有關的東西...
又是個讓我們看不出個所以然的展覽

今天晚餐去吃三媽臭臭鍋
小小火鍋真的會讓人好飽...
然後我們去東海藝術街
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商家好少.人潮好少
東西也都不吸引人...
最後我買了小時後吃的羊媽媽羊乳片
旻買了豬耳朵餅乾要和敏一起啃

東別一直有朋友推薦
於是我們就去逛
這邊跟藝術街完全相反
人潮多也較吸引年輕族群
可是東西看了看還是沒買
最後敏買了芭樂

朋友本來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可是找不到以前的點
於是作罷
我們準備前往旅館CHECK IN

怡東商務旅館在巷子裡
但是住的人蠻多的
我們3人睡4人的和室房顯得有些享受
一進房我就把兩張床墊併在一起
不過隔音品質有待加強
因為隔壁房聊天聲一直傳到我們耳裡

一早7.40就醒
梳洗打扮後吃早餐
提供的早點果然非常的中式
稀飯+配料
除了土司外見不到其他西式的食物
2片土司抹奶油+1杯豆奶還是可以撐飽我的

今天介紹朋友載我們的牛奶也要一起行
真的是兩個好人作陪耶
也辛苦你從高雄衝來囉
因為昨天朋友跟我們討論第二天的行程
所以第二天決定只去參觀羅丹展後就衝去較遠的地方玩
而且被我排在早上的精明一街也還沒開始商家營業

於是我們先去參觀羅丹展
因為我們不是台中縣市的學生
3人中又沒人是台灣大哥大用戶
完全沒機會優惠購票
每人50元進入參觀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觀雕塑展
每一件作品都把人體線條顯現的非常美
難怪他第一次發表作品還被誣告為拿真實人體當模作
因為太過寫實了
印象最深的是地獄門
遠看不過是一座門
近看才發現上面佈滿他曾經作過的作品
於是就看到頭.身體.手...等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參觀完後離開

朋友載我們衝八卦山
我們先去附近南天宮的十八層地獄
一聽就感到害怕
但是還是要愛面子的說不怕
一進去就被地板階梯機關嚇到
整個人跳得直跺腳
然後就一直拉著旻
裡面弄得像鬼屋
我真的很怕黑
黑讓人感到不安全感
不知道走到哪邊
也忘記是被啥嚇到了
竟然忍不住哭了
眼淚奔了出來
躲在旻和敏身邊
每個東西好像都是靠感應到有人經過就開始動起來
我始終記得出口上頭的東西
還叫著來哦來哦~~~@%#&$&*
笑聲讓人想扁它

爬上八卦山
發現印象中沒有的觀景台
站在那上面好涼
可是背部卻因太陽大而感到熱
看著下頭不知是台中還是彰化的風景
好舒服好舒服...
接著爬上廟裡參拜
求平安也求健康

中午我們去彰化市區的北門口吃肉圓
皮因為炸過感到一陣香
蒜味不會像佳里調味醬那樣的重
相較之下我反而愛上彰化肉圓了
而且這間生意真的很好很好

朋友跟我們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退掉國光回台南的票
然後朋友要載我們回台南
沿途逛逛休息站
來到清水
人多到爆
釣鐘燒人氣旺到不行
想到在台南都懶得排的我們
也就看看隊伍後沒啥感覺的經過
往裡面走看到鲨
後來怕上外頭觀景區
風吹來感到涼意
發現清水休息站真的好大
停車位多到不行

另外停留的是東山休息站
人也是很多
這時已經快6點
感覺坐著吃東西的大家好像都餓了很久一樣
我們在這沒逛啥
只是決定回台南吃火鍋

好不容易回到台南
在中華路上的林季吃鴛鴦鍋
果真是一邊辣一邊不辣
但也是一樣叫沒幾盤
加上我又會配水
就打隔了我

這兩天很開心
很多插曲

中港路真的好長好塞
東海大到不行
靜宜原來也在中港路上
台中夜景真的很美
地獄太可怕了
男生也可以很體貼的
希望好...人系或宅...男系的男生們別受傷

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玩
希望有天我可以看到天堂的出現
因為地獄好黑好可怕...


雖然讓許多人為我擔心這兩天的安全
但是我可以笑著對你們說
我很平安,玩得很開心

也在這對我的朋友牛奶.鈞期大聲的說: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