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GO Green Land! Success!

算是2天2夜的旅行結束了

綠島真的好美
3月30號晚上

6人行出發囉!

雖然有些人本來能去卻因事不能去

但我還是滿懷欣喜出遊

因為我本來就在岡山出發

所以就沒跟其他人一起同時間搭車

笨蛋的我差點因為記錯時間而沒趕上自己的火車



到達台東已經晚上12點10幾分嚕

搭車期間還因為隔天一早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們去港口的問題讓大家CALL來CALL去

想對當時同車廂的旅客說聲SORRY~不知壓低聲音說話還有沒有吵到你們

當晚住的民宿感覺...很慶蔡

我只有一個感想:民宿真好賺!



0331富岡港口一大早就人山人海

沒想到這麼多人要去綠島

而且幾乎都是學生群

還遇到同校的呢!

等了好久終於上船去

一開始我還很悠哉的說我不會暈啦

因為去新加坡.泰國.澎湖都坐過船.遊艇也都沒事呀

大家就悠哉的玩起撲克牌

玩沒幾局後

船真的晃個不停讓大家好難受

尤其是我終究還是挺不住的吐了

還一連吐了4次

船上幫忙旅客清潔的人員只能和我相視彼此感到無奈

而且我是吐到沒東西吐了

不然我相信我應該會吐更多次



終於到了綠島

我因為吐完了又是活力兔一隻

其他人則是下船了才感到更不舒服

我還悠哉的對其他四個女生說我是替他們在吐

一下船就開始淋毛毛雨

大家先去領車準備前往民宿

帶頭的伯伯騎好快

這時突然下起大雨

我很想停下來躲雨

可是前面都衝了

所以大家是冒著大雨去民宿

還沒玩就濕了



大家放好東西後開始整裝

個個換成短褲+拖鞋

然後就到處晃

雨下不停風更大

但是呢!

既然來了就闖下去吧!

下午有回民宿去

發現多了一群男女

可是他們都窩在民宿內讓我們好納悶他們都來了還不出去玩

當天的晚餐是巴比Q

真的是吃得我好飽好滿足

吃完後回民宿只見那群女生們在吃泡麵...男生們應該是出去吃

本來有團體行動的夜遊行程

可是我們臨時決定不去而是自己去逛街

因為白天已經環島過了

也去了好多地方

不過看著一團一團的夜遊團體真的好壯觀哦!

逛街都在逛紀念品店

我真的發覺那兒的東西都作的好精緻

每個東西都讓我好想買哦

可是家人想說叮嚀過我不准亂買東西所以沒給我太多錢花用

所以最後我只買了一個瓶中信含一包星沙和一隻筆

後來跑去吃冰~是含海草的冰哦

我只敢吃布丁

倒是旁邊的布丁牛奶冰讓我好想點來吃

其他人對冰和布丁的評價都不錯

吃完後就漫步淋著毛毛雨回民宿



隔天還是陰雨綿綿

我們去了溫泉區可是沒下去泡

不過有跑去最外圍的溫泉區泡腳

一泡下去讓我覺得滑滑的不舒服

而且蜂窩狀的岩石面讓我看了更不舒服...

氣候潮溼加上又是溫泉區

器具都長有青苔看了也不舒服

但還是有很多人下去泡啦!



中午大家去吃火鍋

每個人100元解決午餐

吃完趕去寄瓶中信

本來還有人出主意叫我請船班綁在船身跟著回台灣呢

不過我還是選擇郵寄回台灣

然後回民宿拿行李

去港口前又去逛了一間紀念品店-船老大的故事

店長看起來都是年輕小夥子

真佩服他們的創意呢

店裡面還有監獄造景供人拍照

逛完後趕到港口去

雨越下越大讓我的心情更不捨了

船一來人潮湧上

大家擠來擠去終於上船去

這次大家學聰明都先吃了暈船藥

就這樣沒多久我們二樓睡成一片

我醒來時已經看的到富岡港口

也正式跟綠島說再見了。



在綠島遇到很多店家都好親切

問我們也問我從哪來.去哪玩或是建議什麼時候來比較好

還遇到很聽我的話的狗狗陪我拍照

回到台灣也遇到親切的香雞排老闆娘問候

這三天過得很平安.順心


跟同行的大家說聲:謝謝您照顧囉




綠島好美

台灣人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