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說她夢到我。

久違了岡山

一個多禮拜不見

今天下午去奇美醫院看完醫生

連工作服都沒換就衝去搭火車回岡山



今天是大表姊來載我

一上車我們兩就譏哩呱拉個不停

我跟她說我真的好想吃看看我們店賣的[山寨烤雞腿石鍋拌飯]

每次端都快要流口水

她笑笑說過年期間他休息要去給我請



回到家

一個一個打過招呼

這個家真的很多人

熱鬧到不行的一個家庭

奶奶他們剛好剛從七股回到岡山

我貪吃的一直嗑客廳桌上的牛軋糖

奶奶則是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我吱吱喳喳在她旁邊講個不停

看她在忙我就到處去晃晃

去辦公室跟大姐聊天

又去現場跟大家聊天看大家工作

傍晚則例行性幫小表姊點貨



好不容易忙完了準備吃飯

小表姊突然喊說奶奶說她夢到我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接下去

說我在夢中對奶奶說我不要回岡山

接著她就被狗撲上去舔親

然後從睡夢中驚醒

奶奶就很擔心我真的不回岡山了

雖然情境接得很怪

卻讓我有些尷尬

我聽了只是一直傻笑說是哦



隔天吃早飯

祖孫兩人單獨在廚房內

奶奶又開始微言大意

從舉止談到男女交往

說他真的對我放心不下

總是很操煩

擔心我不會識人會被人騙

擔心我去工作會被欺負

然後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聽了也不知該回應什麼

眼眶也濕了

別過臉去不想被她看見我也很難過



我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可是卻得到太多

從小在這樣大的家庭長大

爸爸一個人孤零零生活好多年

回到岡山還要跟乾媽培養感情

奶奶總是說她陪我的時間不多了...

有時讓我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我只有一個驅體

我需要成長.經驗.挑戰

我不能總是讓你們跟在我身後呀

我如何讓每個見到我才安心的人都能放心呢

我需要分身不是因為我忙

我只是希望需要我的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放心

老天爺可以嗎?...我想這是一個得不到正面回應的問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