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品嚐到傳說中的團購第一名了!

它也是我第一次跟團的產品,而且意外的多得到一盒,整個過程充滿驚喜呢!





一開始看盒數一直衝不上去,於是我就很熱心的在討論區徵人,一徵就超過了,果然搞團購還是得主動點。

本來我只有買一盒原味和一盒芝麻的,面交當天也算好錢該給多少,結果當時主購說的數目比我算好的數目少一盒的錢,主購笑笑說她對於我打電話主動連絡面交而感到不好意思所以少收我錢沒關係,回家後才發現怎麼算就是多一盒,趕緊打電話給主購,結果主購也笑笑說沒關係,沒人追究就送我吧!我到現在還是覺的主購的反應很扯但還是很謝謝她!
(誤:俺是芝麻控,歡迎介紹好吃的芝麻口味食物



盒子長18公分,寬15公分,高5.4公分,盒樣還蠻漂亮的,我覺得Do super變豆酥朋很好聽,盒子還有標示保存期限和方式,可是打這篇文章的今天已經是面交後的第11天,我哥昨天還有吃也沒問題哦!還有兩盒我得等到後天禮拜六才能拿回岡山給家人享用。


   


要打開盒子的時候讓我很緊張,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他們晃來晃去而撞毀了,當我一打開,感到十分的貼心,一盒6顆,每一顆都乖乖的,袋子也毫不馬虎,上面還印有口味和有效期限,相較於市面上的泡芙外帶服務,豆酥朋應該算挺精緻的了
 


上圖是芝麻口味的,一看外漏的餡就分辨得出來,6顆有3顆餡外漏,量不大應該不會造成多大影響,在學校作過泡芙,了解餡是怎麼弄進去的,所以很能夠體諒這種情形的發生。
dosuper1.jpg


泡芙的大小算小,女生的拳頭大而已,算起來這樣一顆65/6=10.8..快11元(團購滿$3000原價一盒$75變$65)。
 


皮的顏色好烤的好漂亮,但是從透明度就可看的出很薄不厚。



這是我咬下去的樣子,第一次吃沒有退冰,像在吃芝麻和牛奶冰淇淋,皮比我想像中的脆,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可能會掉餅皮的碎屑,可是跟北海道千層蛋糕一樣都是冷凍保存,北海道千層蛋糕的皮卻讓我沒法想像可能帶來脆的感覺?!這泡芙的皮卻讓我著實覺得很脆,可能是烤的程度或原料的關係吧!芝麻的香味沒有很明顯,原味的餡的味道很像台糖牛奶冰淇淋的味道,是淡淡的奶香而已。
第二次也是各吃一顆,稍微退冰過,但是可能還是退的不夠,所以還是覺得"冰的感覺"太強出頭了!雖然嚐芝麻香和牛奶香比第一次顯著點,但是我還是覺得對我來說太...淡了。餡的量很明顯是夠份量的,皮脆餡多的搭配下缺少口感真的好可惜。
◎後來我突然想到吃看看冷藏的風味如何好了,於是這篇文章又拖過了一晚,第12天下午,我要從冰箱拿出時還捏了捏,恩~軟軟的!咬下一口芝麻口味的,超香的令我非常滿意,但是冷嚐後餡就不會像冷凍的圖片這樣飽滿唷!冷藏後的原味口味卻顯的更普通了,除了甜度沒有市面上那麼甜外,口感都是一樣的一團一團讓我不喜歡的奶油樣一點都不綿,因為他很小已經輸市面上很多的泡芙,然後味道也沒有很突出。可是由於是冷藏,所以連皮都濕潤軟化,脆感也不見了。

  


我真的覺得跟冷凍的原味口味嚐起來跟我家夏天三不五時就買來吃的台糖冰棒牛奶口味的口感及味道超像的!
 



老實說,冷凍後就是太冰了以致於忙著咬咬很快就吃完,吃完的感覺很空虛,我很想好好享受它能帶來什麼口感,但是冰這種東西只會讓我快速解決無法多家思考,冷藏則是把芝麻的味道完全突顯出來,所以我歸納了一個結論:原味口味別在濕潤的狀態(冷藏)下吃,芝麻口味則別在冷凍後還很"冰"的狀態下吃,想要皮的脆感就要在極冰的狀態下吃;想要芝麻香又想要皮脆就在冷凍後退冰至少45分鐘以上吃,若是對皮的品質期待很大的人,你可以不用考慮了,因為很薄除了脆很難再嚐出什麼感覺,噢~豆酥朋泡芙呀~你還真是老太爺真難侍奉呢!還差點因為我的急性子而完全否決了它!

在包裝上不沾手的袋子包裝以及盒子整體算是帶給人精緻的感覺,但主角美食的品質讓人感覺有落差,這樣還是很不好的,很多默默作出口碑的美食都沒有光鮮美麗的外表,努力的在品質上耕耘,期許豆酥朋能加油。

原價一盒$75還讓人可以接受,這也是第一次吃"泡芙冰淇淋"?!我因為原味不管在什麼狀態下都不合意,所以我本人比較推薦芝麻口味,因為泡芙這東西本來就比較少變化性,要勝出應該就得靠餡的量或是"味道"了,團購美食第一的稱號讓我對他期望很大,所以也頗失望的,有機會會嘗看看它其他的產品例如:蜂蜜蛋糕。

---------------------------------------------------------------
豆酥朋迷你泡芙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14號1樓
網址 : http://www.dosuper.com.tw
電話 : 02-29109475
傳真 : 02-29149741
自取購買 (週一至週五早上9:00~下午5:00,國定假日及週休二日無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