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海邊
(2007/3/18 Pattaya芭達雅海邊)

上大學為我每年出國一次打開大門的國家就是泰國

現在要為我大學生活劃下據點的國家還是泰國 。

不過上次去是跟家人,說真的,因為跟長輩的關係,所以會時常感覺綁手綁腳,想做的事情不能做,想買的東西要猶豫非常久,想看的東西,家人沒興趣就沒機會停下腳步看。所以我真的超期待這次的畢業旅行,因為跟同學在一起,一些事情大家總會一同感興趣的往前衝,例如:逛逛逛。

本來家人想都沒想就答應且鼓勵我去,結果一聽到要到桃園搭機、七天,大人們嘴巴唸不停,因為到現在為止,他們去過那麼多次也都是在高雄出發,五天就玩得很開心,可是可是實在是逼不得已呀!因為即使後來想要高雄也沒座位了,為此被家人唸到現在還沒停呢!

這次有七天,所以我還是先做了些功課,希望這次的泰國行能美好的結束。


《一、必買的》
1.曼谷包:送人1個,姐2個,自己1個,總共至少4個,主要會在夢幻世界內的店買,而且主攻NARAYA牌,不過它的本店在世貿中心,所以還是別全都在夢幻世界裡面買好了,其實我本來對曼谷包完全沒興趣,老媽買一個白色基本款我到現在也還沒帶出門過,我完全是前陣子看一個女生貼了自己買的10幾個曼谷包,好幾個花樣讓我好喜歡,也就是說是那女生的經驗讓我完全升火。

 2. 香蕉餅:這真的是我超愛的土產啦!我一個人都能嗑掉一大大大包,不過我家這次規定我不可以買太多,不然我本來還打算買整箱的回台灣呢!送人2大包、家裡3大包、自己一大包,這是我家的極限了,不准我再加,畢竟它是很高熱量的零嘴,不過我還會另外買一些罐裝的腰果和小包裝的糖果,糖果像是榴槤糖、椰子糖之類的,都是要送人,因為我家吃到很膩,加上我不吃,不是不好吃,只是我對榴槤和椰子類的東西沒興趣罷了。

3.pocky棒:我並沒有要像某網友每種口味都殺,我只想帶限定口味的,例如香蕉口味,因為在台灣都沒在吃這種東西了,買一大堆回來只會被唸。


《二、感興趣想買的》
1.大花朵的東西:我好喜歡一大朵花朵的拖鞋或是飾品,不然衣物也好,尤其是芙桑花超有南洋風味!

2.泰絲:這東西沒有查我還真不知道泰國有這東西,布料的一種,非常有紀念價值!

3.象皮皮件:姐姐想要,所以我就試著挑看看有沒有適合她的吧!她是個總愛特別設計的人,也許最後我是買別的地方買的皮件給她。而且,算一算我現在這個象皮皮夾到3月就滿3年了,我也想再挑挑看有沒有新的款式。

4.內衣:看大家都指定是華歌爾品牌的最便宜,所以我這在台灣要買個內衣猶豫個一年不嫌久的人就逛看看吧!希望真的讓我實現添購新內衣的願望。

5.妮維雅的產品:妮維亞的產品在台灣其實也算平價,不過如果能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喜歡用的產品,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6.歐美品牌服飾:例如:Levi's、Lacoste牌,我在台灣真的很少買有牌子的東西,畢竟自己沒在賺錢,所以還是帶著能撿到便宜就考慮看看,不過家人叮囑我一定要看產地寫哪,還要多摸看看材質,就怕買到假的或劣質貨。

7.辣魷魚片:這東西紅很久了,台灣也有在賣,可是台灣賣好貴,我還是想到泰國再嚐嚐看,而且真好吃的話想買來送某人和他愛吃這類零嘴的家人。

8.7-11就買的到的飲品:例如:燕窩、優格、明治牛奶限定口味,我說台灣人出外到哪都還是最愛便利商店,畢竟國家什麼都不一樣,一點點不一樣的東西都覺得好新奇有趣,而且上次的泰國經驗其中一個深刻印象就是,7-11的東西為什麼可以比台灣的7-11便宜那麼多!!!所以我希望喜歡的東西天天都能喝上它一瓶。

9.大象的產品:說泰國是大象的天堂一點也不為過,不過我絕對絕對不會買大象的吊飾之類的,因為我家還一堆完整擺著,我想找不一樣的東西,因為它也是泰國很具意義的紀念品。

10.明信片:純粹是因為上次去桑倫夜市時,在一攤看很久,最後還是放下手邊猶豫的款式離開,事後蠻後悔的,因為我姐和我爺爺奶奶都還問我為什麼不買,上面有些風景還可能是到現在網路也找不到的景緻,這一次一定要仔細挑看看。

11.衣服和鞋子:老實說,我現在也是個促成台灣網購經濟快速成長的人,因為自從知道衣服和鞋子的成本明明很低時,每次逛街總是會猶豫很久,心裡看到超過150個數字就會覺得有點貴了,所以我真的是很少買衣服和鞋子的人,這次就去殺看看吧!噢!不~是挑看看啦!

----------------------------------------------------------------
不知不覺,目標就產生了這麼多,不過我還是告訴自己,現在幣值都要1:1了,也許很多事物會變得很不一樣,要記的:當花則花,不夠喜歡就還是別下手吧!

泰國,我要去找很多當初的美好回憶啦!~~
夢幻世界  
--------------------------------延伸閱讀------------------------------------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撒挖低咖(你好)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泰國遊之亂亂買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三碗豬腳在這裡
遊泰大推 - 泰愛泰式按摩

遊泰大推 - 芭達雅擁抱陽光
2010畢旅泰國再相見 - 超讚度假酒店-Seaorchid(海蘭花)~可不可以不回家

2010泰國畢旅照片
2007泰國遊照片》 

-----------------為你的泰國之旅下訂飯店吧!-----------------
 
------------------------------------------------------
1092661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