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千層蛋糕的接觸,是由慾望、擔憂、無言、忙碌、放鬆、滿足的心情交織而成的。


 





怎麼說呢?!爲了吃到它,我在覷了幾個禮拜後,決定自己嘗試開團,一開始小貓兩三隻,想到要衝20盒就難,於是就從身邊好友們探詢,結果好多人捧場,三天時間就衝過目標了,重點是開團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吃過了,只因為我忘記是啥滋味了,簡而言之我又被人家的食記拉著走。
當主購真的是件辛苦的事情,由於我對於別人的事情特別會著急,所以緊張的我收錢和到貨後完全是整天都在奪命連環CALL,就怕哪裡作的不好...,搞得爸比也忍不住唸我說我沒事找事作。


到貨時是個很長的長方形盒子,含冰淇淋、起士條共24盒塞的剛剛好完全沒縫隙,一打開就看到夾了"好幾張"名片,前面有Blog網址和圖片,圖片應該是舊版的,因為現在的盒子樣子完全不一樣;背面則是食用的注意事項,也因此我還特別每個人都重複交代上面寫的內容。



由於大家一起訂,所以可以見到其他產品的樣子,所以我就順便拍給大家看看。
這是起士條$350,一盒6條,很很很小一盒.........,也是最先讓我因為迷你而感到錯愕的包裝是用很普通的透明塑膠盒裝,沒有花樣。封盒貼紙上的"函館"字樣代表原產地吧!



奶茶口味北海道千層蛋糕,光看顏色就能猜到,千層蛋糕外盒都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裝,由於冷凍的關係,一離開冷凍空間,表面就霧濛濛開始凝結水珠。
   


盒子上都是日文標示,因為強調進口產地直送,所以另外貼中文標示,可是我還是不禁想起台灣的東西本來就常常自己改成日文包裝...




這是我吃的牛奶口味$250,跟大家報告盒身長17.5公分、寬12公分、高5.5公分,大家可以拿出小短尺想像它是多麼的小了,起士條比它還要迷你...
 



打開時的樣子,上面有一張透明塑膠薄隔板,可能是因為冷凍的關係,隔板上面都是碎冰,隔著也比較不會直接碰觸到蛋糕本身,貼心加分。
 


小歸小,實際跟平常吃蛋糕切塊的大小比較後卻又覺得沒有差很多,本來很擔心會不會有相撞晃動的問題,發現都完好。


  柔和金黃色的外皮包覆著,從側面看非常明顯的層層有料,總共至少12層,原來千層派長這個樣子呀!蛋糕一塊的尺寸:長X寬X高(CM)=10X6X4.5左右一塊。



我前後嚐了兩次,第一次退冰快十分鐘,噢~不僅硬梆梆,而且冰得讓我嚐不出任何味道...,第二次時退冰十五分鐘,奶香有顯現出來,但是不會很明顯,也不會太甜,比一般市面上的奶油餡紮實而不滑膩,口感從皮到餡都軟軟的,餅皮不像有位網友說的脆(我沒法想像冷凍水氣濕潤狀態下怎麼會脆?!),倒是一種富含彈性的感覺,會覺得咬到深處有種被牙齒咬跳彈開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冷凍的關係吧!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餅皮和奶油陷的存在,但是退冰十五分鐘還是不夠,因為圓端還是有冷凍的硬感存在,照片中較透明的部分就是還沒退冰退夠的關係。
 


毫不馬虎的食物,每一口都紮實讓人滿足。
 



餅皮的顏色很美,淡淡的甜不會爭出頭。
 


這樣子光用看的都幸福!多看幾次也不厭倦
 

每盒都是四塊裝$230起跳,一開始就是因為單價頗高,所以令許多人卻步,品嚐過後並沒讓我感到失望,我覺得重點是餡不讓我感覺太甜,而且這種紮實的奶油也是我要的,和鈞鎂北海道戚風的奶油餡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看到層層有料的滿足,一塊60多元相較於市面上店家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台南知名的深藍咖啡一塊也得$120呢!

額外團友們的感受:1.草莓口味:不錯
                      2.巧克力、牛奶口味:好吃(含父母)

另外我要深深的爲店家的效率大力讚賞,傳真訂單的當天匯款完,後天早上就到貨,本來有團友訂購母親節優惠蛋糕想說會晚點才收到剛好可趕上母親節,結果太快了讓大家都感到驚訝!店家態度也很好,但是這樣讓我感覺商品似乎是早就從日本進貨屯著?!

不過我還是希望店家的網頁可以作改變,畢竟打響知名度已經有段時間,門面是很重要的,blog還是感覺比較不專業。

(其他沒入文的照片)
---------------------------------------------------------------
本產品分兩邊販售
◎網路:供台北以外的消費者洽詢(一位學生只負責網路販售及捷運站面交)
產品:起士條、北海道千層蛋糕、泡芙、冰淇淋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sa75349
訂購專線:0952-526528. 02-29602134
FAX:02-29603714
◎店面:日多寶北海道千層蛋糕(一開始進貨的人負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73號
電話:02-25582155
產品:比網路多很多,還有很多少見的食品用品,冰淇淋醬油!?
網站: http://www.redowber.com.tw/index.html


※這是間神奇的公司,兩邊互相不干涉彼此,也沒彼此的聯絡資訊(格主親自電話洽詢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