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大樂園裡,心境不由得變得年輕

拋開年齡的約束、幼稚不幼稚的思考

這裡,大阪環球影城。

我們從梅田出發 [JR大阪環狀線]到[西九条]轉[JR櫻島線]抵達[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路線圖
雖然是禮拜二,卻因為暑假的關係,遊客還真是不少呢!
往大阪環球影城方向的月台

說到環球影城站外,完全成了獨立的生活圈呢!商店種類應有盡有,飯店也佇立著好幾間,電車成了與外連結的重要交通工具,到傍晚,如果不是要住在此的遊客,人潮就會全往車站的方向湧去。
熱鬧的環球影城站外

許多人看到one piece的mark肯定會瘋掉,而且是滿滿的相關商品!!!
未命名
未命名
擠爆的海賊王店內  



跟著人走就對了,往影城的路就是那唯一的一條路線,色彩繽紛的商店以及圍牆,一步步帶領著你走入充滿歡笑的國度。
終於到了

影城外有大大的查理布朗和史奴比張開雙手迎接著遊客,哎唷~真的好想搬回家喔!!!!
查理布朗和史奴比在外面迎接我們    


來到售票亭,隨即拿出在網路上下載的折價券,兩人套票省了好幾千円,忘記實際數目。
票券超可愛的,我的是KITTYㄋㄧㄠ~哈,每張都不一樣,所有相關卡通人物都可能出現。
DSCN0132   



環球影城跟一般遊樂園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在這,除掉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你能想到的,幾乎都看得到,然後也分成很多區(官網區域介紹-右上角可選擇語言

我沒有特意要先玩哪區,所以就往前走就對了,首先進入了好萊屋區域,上方有天棚遮蔽,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間充滿特色又可愛的紀念品店。
  

心裡一直呼喊著:我來了,以前去遊樂園看到別人戴著遊樂園賣的各種造型頭飾或拿著用具,都興趣缺缺,但來到這裡,卻什麼也不多想的就想拿起來戴看看,看我一臉陶醉,我果然還是一般人,呵呵。




走了幾步馬上看到一團粉紅色的東西被包圍住,沒錯~就是頑皮豹啦!超有人氣的,我很想跟他拍,可惜旁邊在等著拍照的人潮把我嚇退了~
 


看到這種賣飲品或紀念品的小推車又讓我想起在韓國愛寶樂園遇見的微笑工作人員了,真的覺得這工作超辛苦的啦!


走了許久,看到遊樂設施想玩,但是貼心的等待時間告示牌上顯示的時間總讓我們嘆氣的轉身離去。
走著走著來到紐約區,最有名的蜘蛛人在這跟我們見面啦!附設的3D遊樂設施也很有趣,以蜘蛛人為背景,跟著蜘蛛人跳來跳去;飛來飛去,還要讓蜘蛛人來相救呢!!
體驗完剛好逛逛紀念品店,滿滿的蜘蛛人商品真是讓蜘蛛人迷愛死啦!!!
柯柯也在這買了一個蜘蛛人杯子要送給朋友,也許蜘蛛人造型杯子聽來不稀奇,但卻是兩人千里迢迢帶回去的心意呢!!
  蜘蛛人館內  


逛著逛著聽到園區廣播,沒錯!!例行遊行開始了,在這30多度的高溫下,遊客的熱情不減,園區工作人員的服務之心當然也不滅啦!!
看著那些專著人偶裝的工作人員,我真的打從心底尊敬這些遊樂園工作人員!!
遊行隊伍定點表演被一圈的娃兒包圍,大多大人都站在外圍,娃娃兵真的是台灣的不知道幾倍去了。



查理布朗,史奴比,讓我對你們行90度禮吧!!!(因為想著穿著那樣的布偶裝飾是多麼得辛苦!!)


遊行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打水仗啦!!工作人員不知哪裡生出水槍,往四方遊客身上噴去,不管是大孩子小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重頭戲,園區人員和小朋友拿水槍亂亂噴,大家清涼一夏     

觀賞完遊行活動,心裡滿滿的感動,接著繼續探索這充滿著歡笑的國度...待續。

《欣賞全部照片》

-------------------------------------延伸選讀-----------------------------------------

2010京阪自助行-大阪你好
2010京阪自助行-被歡笑填滿的USJ(上)
2010京阪自助行-被歡笑填滿的USJ(下)
2012京阪自助行-嵐電尋古京
2010京阪自助行-京都巴士慢遊(上)
2010京阪自助行-京都巴士慢遊(下)
2010京阪自助行 - 在大阪劃下句點。

點我瀏覽更多照片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你的日本之旅下訂酒店吧!---------------------------
 
----------------------------------------------------------------
1092661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環球影城 USJ
    全站熱搜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